close

果然月到年底事情越多   這周我跟楊先生有做不完的事

直到前一天我還在熬夜趕統計分析   還好辛苦沒有白費可以先交差一部份

而且我抓的時間實在是太厲害了(應該是新人時間太會選...)   避開最忙的兩天

21.22兩天很多deadline的事情    我是有心想幫忙卻無法阿~~~()

Peach出發前一周很貼心的以Email寄送通知信件   提醒要異動現在還來的及

不過對於買貴了廉價機票這件事我還是很懊惱   不太想再花錢了

但是現實還是現實   幾經考量我們還是決定回程再加掛一件行李比較保險

所以八天前我又多買了一個加掛行李750元   總額衝破18000元..........

後來我跟我哥商借行李箱時才知道我哥一月底也要衝沖繩   他也是買Peach

一樣的單位他只花了15000元   租車一樣有早鳥    

以後知道了   不要這麼早下手   優惠往往都在後面釋出


週五最後上班日一樣開周會搞到很晚才回到家  還好我媽貼心的幫我打理好兩隻小的

因為前一天幾乎整晚沒睡   所以回到家先跟卡滋羊伊去睡覺

而且我爸媽也趁這四天要自駕跟老同學環台   我們還要把車內的汽座都先拆掉

我媽的行動力好強喔....................

迷迷糊糊睡到半夜兩點總要回到現實   開始想要怎麼打包行李

以前自助自由行都是自己衝   行程規劃都做得超仔細

這次又是廉價航空又要帶兩個小小孩   頓時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開始整理

確認這幾天沖繩的天氣之後先從衣物開始抓   再準備其他東西

跟我哥商借的行李箱   這應該是我們家最大的吧

PC195296.JPG 

跟著我哥去蘇州出差真的是歷經滄桑

上面的car貼紙當然是鈴鈴的傑作   這可是我哥他們去度蜜月時買的

拉鍊壞掉過一次特送回原廠修

接下來就是把東西一字排開囉

因為我不知道楊先生要帶什麼   所以我僅先抓我自己跟小朋友的

右邊兩條就是卡滋跟羊伊的衣物  我準備兩套厚的兩套比較薄的

左邊這些都是為了卡滋的床   這次要帶著之前買的充氣床墊  所以還有周邊要跟著帶

打從床墊買回家卡滋都睡在上面   睡得相當開心

床墊就是左上方黑色那袋   配套是充氣馬達、四條大浴巾跟床包一件

基本鹽洗用具就用左下方的粉紅色袋子裝

PC195299.JPG 

另外因為有要幫別人買東西   所以特地帶了曼谷包跟IKEA的收納行後背包  直接塞進行李箱

隨身的部分就用媽媽包

PC195300.JPG 

說行李箱大其實很容易塞飽    光卡滋的床就用掉1/4了><

最後我把曼谷包鋪在最後的1/4空間底部   這邊就留給楊先生放他自己的部分

PC195301.JPG 

媽媽包的部分   一樣先不準備副食品   有帶著貴夫人的隨身杯型料理機

有兩晚我們住海濱公寓有廚房   再現做給羊伊吃

這次外出也是準備樂樂Q貝   搭配貝瑞克的小小奶瓶比較方便順手

PC195302.JPG 

其他重要文件

最重要的機票跟住宿資訊   尤其是支付的信用卡一定要帶到

為確保使用性我每一種國際卡別都準備了(美國運通、VISA、MasterCard、JCB)

第一張的機票到時候要利用上面的條碼check in

PC195297.JPG 

再來就是到當地的東西了    平常在使用的小錢包不動一樣裝台幣

兌換的日幣用我塵封多時的旅行用小錢包來裝   另外就是證件

尤其是駕照一定要帶   台灣的駕照以及之前去監理站申請的日文譯本

PC195298.JPG 

大致上都準備好了   再上網把要去的景點導航號碼記錄好就大功告成

最後...再趕要給老闆的期末報告書.............

終於要出發了     好久沒有放假囉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