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連兩周參加運動中心的夏令營

後兩周只能請我公婆支援顧卡滋與羊伊,還好羊寶已經上學了

有了七月的訓練,這兩週兩個大的都能自行搭公車前往,時間安排上比較好

這兩週快把我公婆逼瘋,兩個小孩叫不動、吃飯慢吞吞不專心

每天接他們時都要聽我公婆抱怨連篇,回家小孩狂抱怨在那邊都吃一樣的不喜歡

想到後面房子整修還要過去借助一段時間,頭好痛啊><

撐過兩週之後就要面對現實了~開學囉

七月時我還有督促兩個要定時寫暑假作業,八月社團之後就沒再管

一直到離開學剩三天天天叫他們把作業補完

最慘的是卡滋,他有一份閱讀心得連書都沒翻過,這幾天才哭哭啼啼地去翻

另外他的平板在前幾天因為亂被我婆婆掃到地上破裂陣亡,他欲哭無淚

開學前最後一個周五我就先把要帶去學校的工具箱整理核對,書包用具整理好

其他功課類的我就不管了,沒做完就自己面對吧

8/29學校返校日,這天同學先把放在學校的工具帶去與打掃,另外帶回新學期的課本書籍

8/30就正式開學囉!!!

因為一個小四一個小二都不是新鮮人了,就很自然的時間到揹書包上學去,沒啥驚喜

唯一的改變是羊伊這學年跟哥哥一樣上課照班,之後他們放學就可以一起接送

沒兩天我們一家就馬上適應了開學的作息,也沒有哭鬧不休也沒有十八相送,

接下來的要挑戰的就是9/20要整修房子囉~~~~~想到這我就焦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