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真的好破財

去年的暑假只有幫卡滋報名了一期夢飛體操館的夏令營,其他時間都去阿公阿嬤家

寒假因為參加過運動中心的課程,今年五月就收到運動中心Line社團的夏令營宣傳

一樣是全日班五天的夏令營,運動中心比較便宜、離家近、早鳥折扣還能打8折

原本還在煩惱怎麼用的動滋卷可以折抵耶!今年就來報這邊的夏令營吧!

英雄全日營有分主題,分別有籃球、羽球、桌球與足球,主題有兩堂課其他都差不多

再第一梯次報名八折優惠時我就下手了,折扣+動滋卷兩個人總共8900元,我覺得很划算

不過用動滋卷有幾個限制,不能退費、僅能用現金,還好一樓便利商店有ATM不然就尷尬了


原本我報名的梯次是7/11的羽球全日營,結果因為確診而被延期

一延就延了三個星期,變成參加8/1的籃球全日營

SmartSelect_20220801-072139_Facebook.jpg

我看了一下課表第一天有羽球課,還交代他們要記得帶拍子去

第一天報到我們抵達的很早,先簽到、領活動小冊、填寫基本資料

20220801_082231.jpg

20220801_082242.jpg

確定他們沒問題我就離開了,17:00再來接他們回家

聽他們說第一堂課就是自我介紹,男生居多,班上有同學幾乎是包全梯次,家長直接安排在這消磨一整個暑假

這種小朋友我都說是營隊魔人,以前大學辦營隊蠻怕碰到這種小孩,因為參加太多營隊梗都熟悉,會稍微不合作

聽卡滋羊伊的形容,這位外號叫"阿伯"的小孩到不會難搞,相反的因為太熟悉,聽不懂遊戲他還會補充說明

這裡的營隊跟一般的夏令營還是有點不同,而且在有冷氣空間運動有太舒服了吧!!

媽媽我自己很羨慕阿~~~~~~

時間安排上也很不錯,16:30先去幼兒園接羊寶,轉過來接他們就剛剛好17:00

聽卡滋羊伊說,其實自己不用自備球具現場都由提供,也太貼心了吧

而且卡滋很推從中午的便當,一直說很好吃他都吃光光

不過第二天兩個小孩都跟我反應他們開始肌肉痠痛了~~~好不耐操喔,也提醒他們一定要確實熱身

除了第一天我有停好車走上去接小孩,後面我給了他們一支舊手機+兒童預付卡門號,我快到時打電話叫他們到一樓

星期五最後一天兩個小孩大腿氧債痠痛到不行,羊伊還說小腿有點痛,看樣子真的運動過量

只是呢~~~~~~一聽到社團結束之後又要去阿公阿嬤家,羊伊忍不住提出要求

問我是否可以再續報一梯?  喔~~~~這真的讓我有些猶豫,後來卡滋願意一起參加才答應再報一梯

當然價格沒有了早鳥的8折,只有最多報兩團88折,也沒有動滋卷~~~還好可以刷卡

不過兩場總共差了2500元還是讓我荷包很傷~~~~這時候育兒花費很有感

只是連報兩梯課程都一樣,不會覺得無聊嗎?

昨天參加完續報梯次的第一天,雖然有3堂課都一樣,不過這次人數多很多幾乎滿堂,氣氛差蠻多的

對小孩來說,參加的人不一樣就不一樣,我想太多了,而且那位營隊魔人也還是持續參加喔

這梯結束暑假就剩最後兩週了,他們就要甘願的去老人家那邊消磨最後的兩週+補暑假作業

暑假比平常上課累好多~~~我期待開學的那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