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滋小一升小二的暑假   因為老人家都不想讓他當天霸王

所以當年是安排他去安親班    有額外報名了學校三個社團活動

這段時間真是麻煩我爸了    必須額外接送卡滋往返學校與安親班

學校的社團一個梯次是一週    每天只有下午1.5小時   年紀大的小朋友可以自行前往

在今年五月的時候卡滋強烈的表達他不要去安親班    只能拜託我爸媽收留

為了減輕老人家的麻煩度與工作量    那時候有搜尋適合他的夏令營

低年級的夏令營沒有過夜    是每天像上下班一樣每天早上送去下午接回

費用上我先篩掉那種破萬、外縣市    價格大約落在6000~7000元之間   時間為一週五天

利用早鳥優惠幫他各在七月與八月報名了一個夏令營   七月的是Niceday玩體驗的手作課程

Niceday玩體驗活動多元、地點彈性     我覺得如果口袋夠深小孩很多營隊可以參加.....

由於已經企業化經營了   登入註冊會員之後網頁系統很好操作    報名與付款都能線上執行

而且還能特定銀行刷卡分期~~~超神奇!

八月想比較特殊一點   選了位在林口的夢飛體操運動館的夏令營    運動館沒有網頁只有粉專

44161.jpg

44160.jpg

夢飛體操運動館只能打電話過去詢問    還好還可以加入FB粉專與Line官方帳號聯繫

報名費可到現場付款或是轉帳支付    當然沒有信用卡囉


5月17日後因為疫情三級一直維持到七月底    六月底確定警戒延長後先收到Niceday的通知

針對七月報名的營隊    家長可以選擇取消或是改為線上課程

七月我也沒辦法居家辦公了    線上課程就沒有意義了   所以我選擇直接取消

我是用信用卡支付費用   所以後來的退費也是刷退   大約14個工作天~手續很久><

至於八月的營隊   一直觀望到7月底確定疫情降至二級補習班可以開

運動館馬上就發公告八月份的營隊照常舉辦     太好了!!   

因為他一個梯次最多也20人   這個夏令營我還是讓卡滋去試試看

不過原報名的8/16梯次臨時有三位取消    所以延到這週才上課

上課前我還被漏掉上課通知    等到星期天我才發訊息去問     結果半夜兩點收到回應

............這些老師怎麼大半夜不睡覺阿???

上班前開車把卡滋送過去    運動館位在林口南勢國小後面    幾乎被學校擋住到巷口才看到

44159.jpg

43774.jpg

可惜卡滋學校附近沒有這種課後補習班       不然我一定幫他報名

下午下班之後繞過去接他   感覺的到他很累呆呆的     問他感覺如何還蠻正面的    這梯次也只有11人

疫情期間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回程在車上吃著麵包就睡著了   回到家主動喊餓要吃晚餐    有放電差很多

洗完澡之後還是有精神跟羊伊玩積木   但是很明顯比較冷靜、沒有在那邊自嗨

今天早上有點爬不起來    前往運動館的路上顯得有點心事重重     原來在擔心今天的攀岩課程🤣

我爸還問我怎麼不讓羊伊也去參加    因為報名簡章只招收國小生啊....今年卡滋反應好明年兄妹在一起去


2021.9 更新

補充記錄一下社團最後一天

由於卡滋學校安排8/27要返校   所以社團最後一天比較混亂

早上依照上課時間先送卡滋到校後我就直接上班   中午麻煩我爸去接卡滋放學

下午我請假半天    回來載卡滋到運動館把聖下半天的課程上完

剛好這天阿姨邀請我爸媽下午出發去宜蘭住民宿   等於中午我就要接手三個小孩

中午就直接開車載著三個小孩一同前往運動館   

不過很突然的接到汽車保養廠的電話    原本預約下週的定期回廠保養不知道為何提早了一週

既然被提早了就直接過去吧!    抵達體育館嘗試問問他們能不能臨時加人   這樣我不用帶著羊伊跟羊寶去保養汽車

超開心對方願意讓我加價讓羊伊一起上課(灑花!!)    就讓卡滋帶著羊伊一起消耗放電體力吧

一開始羊伊還哭著請老師打電話給我    還好後面老師帶著玩就不排斥    很開心的跟著哥哥玩到結束

在等待汽車保養的時間剛好是羊寶午睡時間    在貴賓休息室睡得香甜

營隊結束後體育館才放上這一個梯次的活動照片   有幾張羊伊也在裡面    卡滋說剛好有同學缺席就讓羊伊充數一下

啦啦隊~~

img_1_1630066041675.jpg

(卡滋是左邊站著的~他說同學說他最輕扛他比較輕鬆😅)

結訓證書~~

img_2_1630065713788.jpg

結訓大合照~~

img_1_1630065684901.jpg

平時體育館也有其他感統課程    也有販售票卷   因為有專業教練費用稍高   不過安全無價!

20210825_082830.jpg

這次參加的經驗很成功    羊伊雖然只參加一堂也是玩得很開心    直說明年要跟哥哥一起報名

ㄜ~~~明年到時候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