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羊伊發燒   隔天早上體溫就降到37度多

由於是我爸發現羊伊發燒的   晚上要睡覺前還特地打來問燒到幾度

星期天晚上換我媽打來問羊伊的狀況

只是說也奇怪   明明白天燒已經退了晚上又燒了起來   一量又回到38.5度

即使發燒精神還是很好   跟卡滋兩個人都不睡覺   只好把兩個隔開來分開哄睡

由於是燒退了又燒起來   不敢太掉以輕心   保持通風還讓羊伊的腳墊了10分鐘的冰枕

睡覺前在上網查資料   網路上醫生的建議是如果能睡盡量讓小小孩休息

看羊伊發著燒但是睡得很沉就不打擾她了

到早上一量還是38.2度     連早上120c.c.的配方奶都喝不完

早早帶去我爸媽那邊請他們如果狀況不好幫我帶羊伊去看醫生

說真的我爸媽比我公婆要淡定好多   我爸一聽體溫就說這只是小發燒不用太擔心

上午還是有帶羊伊去看小兒科    醫生檢查半天也只說喉嚨有點小發炎   其他沒有不對勁的地方

由於羊伊已經滿五個月了   醫生說可以適度的補充開水

回到家羊伊的體問就一直維持在38度上下   我爸媽也沒有馬上急著灌藥退燒   一切還是照平常作息

下午喝完奶補了一些開水體溫就降到37度多   僅在睡覺前吃了咳嗽藥水而已

剛剛測量已經回到正常體溫   依舊睡得香甜

一樣是帶小孩我爸媽真好溝通    即便遇到發燒依舊處變不驚   觀念正確還不忘吐槽我小題大作

後面打預防針時我要多注意了   說不定以後打完針都要發燒一次也說不定喔

2Y5M&-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