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回溯性文章~哈哈

話說去年年底的聖誕節   只有卡滋的國小辦了一個歌曲表演   羊伊的幼稚園沒有特別活動

不過他們倆個非常期待聖誕節的到來   因為隨著使用平板他們看了很多相關視頻

加上卡通台一直在播放關於聖誕節的特別內容   兄妹倆非常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存在

跟牙仙子一樣~~~~又是個是否搓破童真幻想的現實阿

一開始我跟楊先生沒有當一回事    一直到23號時兄妹倆很認真的討論聖誕老人會送什麼

而且還在煩惱家裡沒煙囪聖誕老人怎麼把禮物送進來......

聽著他們的討論   為母我開始緊張起來了    我完全沒有準備什麼聖誕節禮物阿!!!!

這時候閃過能救急的只剩網路購物了    早早把兄妹倆勸上床睡覺想說趕快來找找

這時候發現原來楊先生也聽到了    在我哄小孩睡覺時就已經在搜尋玩具了~~哈哈

卡滋要的是跟八大行星有關的    羊伊則是彩虹小馬相關了

這時候能救我們的只有PC Home的24小時線上購物了    23號下訂隔天就可以到

現在有這麼方便的購物平台真的是救星阿~~~~~~

隔天玩具寄到家還要很神祕的把箱子藏起來    我還另外去買了包裝紙

24號這天我還跟她們兩個說   沒有畫襪子而且太小的話聖誕老人不知道禮物要放哪裡喔

卡滋跟羊伊趕忙畫了自己的聖誕襪   放在家裡小小的聖誕樹下帶著期待去睡覺了

後面就是我忙碌的時間囉    趕快拆箱包裝他們倆個的聖誕禮物並把所有其他東西毀屍滅跡

隔天一早起來什麼都沒做兩兄妹就先衝去看禮物      如果每天都這麼好叫起床該有多好...

遠遠就聽到兩人興奮的叫聲    他們都很喜歡得到的禮物

20191226-1.jpg

20191226-3.jpg

20191226-2.jpg

之後他們想到就會追問我聖誕老人怎麼進來的?我們有看到他嗎?他怎麼知道要送什麼禮物

逢人就開心的分享他們從聖誕老人得到的禮物   我還要事先跟老人家套好別說真相

當然知道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的小孩還是很多     我能請老人家配合但是別人的小孩沒辦法

後來我是跟他們倆個說別到處跟別人說你們拿到禮物   因為可能有小孩沒拿到你們一直講人家會難過

當然又被追問為什麼會有小孩沒拿到禮物啪啦啪啦~~~~拜託別逼我扯謊阿

還好這樣的說詞他們接受了    至少沒再到處講收到禮物的事情

至於聖誕老人這塊   我的說法是聖誕老人是...

"從我們家大門進來的"~"他按門鈴媽媽幫忙開門"~

"媽媽只開門就回房間所以沒看到"~"沒聲音之後媽媽再出來鎖門"~"不要問我我什麼都沒看到"

今年就這樣安全下庄     何時他們的童真要被搓破到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