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的是有夠差的

前幾天聽老媽說   今天她要煮雞酒請同事吃

還以為今天又是滿屋子的客人要來看卡滋說

沒想到早上九點多表姊就來敲門了   她們來的真早阿

聽表姊說我媽昨天就請阿姨今天早點來家裡幫忙煮

所以今天它們是趕早班的客運過來   才知道原來不是在我娘家吃雞酒

鬆了一口氣阿

前兩天真的坐太久了   昨天晚上卡滋相當配合的第一次睡滿六小時

今天精神還算不錯   該來補一下前幾天計畫要做的事情

是的   就是洗頭啦~~~~

一開始講到洗頭的事情    就有條件的討價還價

要我一整個月都不洗頭真的太恐怖了    一開始就請月婆幫我說情

討價還價之下   大家同意我最少要忍到14天   洗的時候要跟徐阿姨說

好不容易在連續假期第一天撐過了14天   那天徐阿姨就煮了一大鍋的老薑水

只是這兩天都有客人   連擦澡都沒時間了   哪有可能洗頭阿

今天總算有時間了!!

首先徐阿姨先把準備好的熱薑水搬進浴室   我先跟平常一樣洗頭

洗好頭之後再用熱薑水把頭淋一次   不用沖洗直接在浴室裡把頭髮吹乾

只是關在暖轟轟的浴室裡吹頭髮   根本就是一邊吹一邊留汗

等到把頭髮吹乾已經滿身大汗了   有洗等於沒洗==

憋了這麼多天   能洗頭洗澡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雖然還是沒辦法三天就洗一次頭    下一次洗頭還是要比照辦理

這時候真的覺得這個季節生小孩坐月子真不錯   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