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大突破阿~~~

雖然之前已經讓卡滋趴睡   不過都僅在白天我們看的到的時候

晚上時段連楊先生都還沒有真正的點頭答應

好啦   今天凌晨的趴睡算是我先斬後奏啦   自己說起來都有點怕怕

昨天晚上十一點卡滋依據時間開始吵著肚子餓

前幾天有試過   為了讓卡滋好睡特地這一餐用配方奶瓶餵吃到飽

結果反而得到反效果   卡滋喝完一整個不舒服   因為喝的太急了

那天晚上喝完奶拍完咯多鬧了一個多鐘頭   把我累翻了><

換個方式   現在睡前這一餐讓卡滋累一點   都是親餵讓卡滋吸到累比較好睡

昨天晚上親餵完之後   卡滋一直很不安穩    放下去睡沒多久就哇哇叫

怕吵到已經睡的楊先生   只好把他抱起來安撫

可能是吃完太快把他放下來不舒服吧   最後我也累了   讓他趴在我胸前休息

坐著坐著我跟他都睡著了....

等我熊熊醒過來已經經過的一個小時   卡滋趴在我身上睡的很熟

順這個姿勢   我就平移的讓卡滋趴在他的小床上繼續睡

雖然卡滋睡的很熟    我還是有點小沒信心   特地在旁邊的沙發床邊睡邊觀察

觀察一個小時確定沒問題之後   我又定了鬧鐘四點再起來看看

以往卡滋都會在四點左右醒過來吵著要吃奶

四點鬧鐘響過去卡滋的房間看看   他已經自動把頭轉向了   而且沒有醒

一直到快五點才因為尿布太濕醒了過來

第一次趴睡居然多撐了一個鐘頭耶    真的睡的比較熟   放心多了

只是尿布也未免太濕了吧   連尿布兜跟衣服都濕掉了><

看樣子要訓練卡滋一覺到天亮的目標又前進一大步了   好開心喔

卡滋我們明天在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