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卡滋跟羊伊小的時候   出門我們幾乎只用背巾輔助   等他們會走路幾乎都要他們自己走

但是到了羊寶就不同了   有三個小孩一定要有好用方便的工具輔助   不然會累翻大人

二月去亞特蘭大給Tina招待放假時   有幾餐跟Jeff的妹妹與妹婿聚餐

她們有一個滿六個月的小男娃    當時我想說有幼兒應該出門很辛苦

不過幾次聚餐下來我發現幾乎感受不到有小baby在場的感覺   在餐廳裡他都待在嬰兒提籃中

突然發覺到提籃好方便喔    我看他們夫妻倆不管去哪就是提籃上下車

進餐廳之後也是把提籃往桌子底下一放讓小baby睡覺   完全不用擔心要把baby放哪或要輪流抱著

小嬰兒有聲響再拿出來看看怎麼了就好

實際看到提籃的方便之處我覺得這相當符合我們的需求   是該好好研究一下嬰兒提籃了

以前我都覺得提籃很不實用   主要是因為提籃比較小   一般小孩不到一歲就不能使用了

使用時間這麼短價格幾乎是一張汽座    感覺CP值不高

原來提籃不只具有汽座的功能   還可以跟推車結合方便移動   尤其月數小的baby身體軟提籃更方便

在上下車或是移動都有提籃保護也不用一直抱上抱下   比人抱還要安全

基於價格考量   一開始我先從二手的提籃開始搜尋    畢竟使用時間不長二手應該很多

找一找發現也是有便宜全新的提籃   像是法國NANIA納尼亞全新的提籃汽座三千有找

好巧不巧當我正想要敗下去前   一次朋友聚餐提到嬰兒提籃的話題   我同學說她剛好收購了兩個提籃

而且是荷蘭品牌 MAXI-COSI的 CabrioFix 新生兒提籃   可以三手2500元賣給我

燒到我的除了價格外   MAXI-COSI的提籃可以利用轉接頭結合推車   變成一個移動式睡床的概念

口頭上先答應要買   還沒真得付錢之前我開始搜尋可以搭配MAXI-COSI提籃的推車

畢竟提籃有一定的體積與重量   搭配的推車以歐系又大又重的為主   這種坦克等級的推車也好貴...

即使是二手也沒有折價多少   但是沒有推車搭配發揮不了提籃的方便性

我又把主意動到我表姊身上     住在三峽的表姊只有生一個女兒而且今年都國小三年級了

我記得當年她有一台大台的chicco推車   想說看看她願不願意割愛轉賣給我

詢問表姊之後她願意賣給我   過幾天她整理出更多的東西問我要不要一併收購

原來除了推車外   表姊還買了成長型汽座、成長型餐椅以及...嬰兒提籃!!!

當年她買的是Duo Today推車+KeyFit提籃手提汽座組    不過她女兒提籃坐不住所以幾乎沒用

chicco的提籃放進推車裡完全不用轉接頭    既然有整組的當然直接買齊比較方便囉

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跟同學說無法收購她的三手MAXI-COSI提籃了.....................

表姊除了轉手這些東西外   也整理了一大堆嬰幼兒的東西    東西之多一直到坐完月子才有時間去載

一開始我跟楊先生推薦嬰兒提籃時他還半信半疑    等提籃到了實際使用之後一試成主顧阿

我拿到的chicco的KeyFit提籃是舊型        跟下面影片的有些微的不同

搭配Seat belt底座   可以一秒上下車    相當方便

沒使用底座也可以直接拉安全帶使用   目前出門的後座是卡滋的增高墊+羊伊的成長汽座+提籃

剛好寬度塞得滿滿的   要稍微舒適一點就把羊伊的成長汽座也換成增高墊

但是羊伊目前增高墊綁不住   會一直自己溜出來或是拉鬆    所以可以的話我們還是用成長汽座綁她

Duo Today推車將近9公斤    雖然很重但是真的相當穩   與提籃結合相當穩固推起來也滑順

缺點就是收起來還是很大台就是了

提籃除了上下車方便、搭配推車好移動外   到餐廳吃飯也很方便

我現在都是直接把羊寶放在提籃裡再直接放在地上    推車就收起來靠旁邊不擋路

地上不方便放時在多拉一張椅子放椅子上也可以    羊寶就安穩地躺在裡面可睡覺可進食

推車不方便的地方也可以直接提了就走   不過4.1公斤的提籃再加上羊寶頗重也無法提太久

我公婆也覺得提籃相當方便   每天早上楊先生送羊寶過去都是提籃上下車    進家門再慢慢抱小孩

有時候在家裡我們做事情時我也會把羊寶放在提籃裡手把轉撐著地    看的到也相對安全

看起來用到六個月應該沒問題     以前都不知道提籃這麼好用真應該早點入手的

大家看我們這樣用提籃才發現提籃這麼好用      真要感謝美國這趟才知道這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