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利用部落格紀錄東西真好   才知道自己有多偏心

羊寶的系列文章真的是少得可憐   就連羊伊滿月時都有20篇

時間不能回頭   還是要多翻翻記憶補一點回憶回來吧!


羊寶這次也是藉由彭婉如基金會媒合月嫂   

初期我都有點不放在心上     大約是過完農曆年從美國回來才上網預約

現在好像統一都先從網路預約    之後就被動的等通知就好

預約完當天就收到基金會的電話確認   確認的部分主要是預產期與連絡電話

基金會的人員告知在離預產期三個月前會再通知媒合與簽約的時間

等我再接到電話時已經是五月的事了   不過不是告知簽約   而是又再確認是否需要月嫂

這種電話我至少接了三次   感覺上應該是人難喬時間先打電話來告知進度

接到第四次才確定了簽約時間

這一次原本我也是有說如果徐阿姨跟陳阿姨檔期可以配合的話可以優先安排

很可惜的是徐阿姨一樣沒時間   陳阿姨已經退出系統去當保母了   所以這次還是重新媒合

約好簽約這天我跟楊先生都請假前往   由於基金會已經搬到新的地方一度還找不到

不過我比較喜歡搬後的新環境   比較新比較明亮   感覺空間也比較大

這次媒合的是蘇大姊   為什麼變大姊?   因為她真的是三位月嫂中最年輕的   只比我大10歲

而且住的離我家超級近

合約與工作說明都跟羊伊的版本一樣   不一樣的是費用有稍稍調漲一點   這次26天費用45000元

我直接說明我是百歲派但是不太忠誠    到第三胎沒有太多的堅持   主要是我要休息跟帶兩隻大的

這次完全不考慮麻油    母奶有就餵不夠就搭配配方奶

沒花多久時間就完成簽約了   而且這次直接先加Line方便聯絡

簽約完成後就沒有近一步的聯繫     一直到接近預產期剩一週左右我才先連絡蘇大姊

也沒意料到羊寶不但足週還多了好幾天    蘇大姊一直想我是不是忘記聯絡她了~呵呵

出院這天星期五蘇大姊就開始第一天的月嫂工作    讓楊先生下午還可以回公司處裡工作

隔天星期六還幫我照顧卡滋跟羊伊

這段時間多虧蘇大姊在   我有充分的休息還能有空閒規劃沖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