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港社會新鮮人第三天     有一種期待週末的感覺
可能是跟之前的實驗步調差太多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大約到了三點就會一直瞧手錶    
上班開了網路界面   因為預設的首頁是奇x    所以難免會看到新聞標題
(就是要強調不是上班偷懶在亂看新聞喔.....我發誓!!!!)
標題:七年級嗆:我上facebook 就跟主管要抽菸沒兩樣
其實是商業周刊這一次的封面話題啦    如何面對史上最難管的一群人   哈哈
別懷疑   就是八0後    也就是1980後出生的人  
雖然我一直強調我不是這個族群    我也不像這個族群
不過身邊倒是蠻多實際的例子          像是天兵姊姊就是一絕
(ㄛ~~這裡有爭議...畢竟天兵姊姊是69的...只是畢業跟八0後一起就同化了...)
只有在被說老的時候才會承認自己是八0後   但是絕對不是天兵  也不是草莓族  更不是遊牧族
今天又多了一絕
其實報到當天公司是多了兩個新人    除了我之外   還有一位妹妹
很年輕喔   好像大學剛畢業  (自己都這把年紀了居然跟這麼小的一起入社會.....慚愧ㄚ!!)
只是....今天在上班時間   她沒有出現
後來發揮長耳朵的功力   原來她不做了!!!!!!
ㄚ勒.....才兩天耶   而且這兩天其實因為出貨欠人手   她只有做出貨
聽說她以為她之後就一直專做出貨   這跟她的所學以及期望不同   決定求去
兩天耶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之前再短起碼也做了一星期吧
兩天就可以看出之後的工作項目與性質   還有自己的定位   那也是很神
當然免不了讓這邊年紀高的討論了一番     大家都想不到會這麼突然
因為她的指導老師認識老闆   算是老師介紹來的
我自己可要皮八緊一點        做好份內的事情       嘴巴閉上免的卸自己的底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