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都有一種愛現寶的壞習慣...

上個月讓我第一次當伴娘的學姊搬新家   而且人家是挺著八個月的肚子在搬

超佩服她的   她還有一個老大耶

雖然當然人家的伴娘   不過她生老大的時候我沒有特地去看她

這次她生老二又搬新家一定要去走一遭囉

既然要去就號召其他同伴一起去   這樣比較熱鬧

為了不增加孕婦的辛勞   我們私下決定去吃早午茶   大家帶一些東西過去吃

原本想說要帶特產   後來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   跟其他人帶的名產太雷同   最後乾脆自己煮

我煮的是矽谷美味人妻的奶油南瓜濃湯    因為這星期有煮咖哩   剛好可以利用一下

連結在這邊-秋天的幸福感-「秘密香料」奶油南瓜濃湯

畢竟是以洋蔥當底   煮完我總覺得是披著南瓜外皮的洋蔥湯   不過味道真不錯


星期六楊先生要上班   這天我要自己開車帶卡滋過去

不過去之前要先去火車站接從中部上來的黑糖與從板橋下來的啾啾歐一起過去

卡滋睡到快八點才起來   又不乖乖吃食物泥   搞得我超緊張

後來迫於時間   剩下1/3的食物泥就算了   另外帶了120c.c.的配方奶跟一條香蕉

在拿著昨天煮好的湯   以及要送人家的伴手禮、媽媽包   光去牽車我就滿身汗了

還好卡滋一個人坐在後座還算合作    只有剛開始有在該該叫   後來就傻楞楞的看窗外

安靜到一度我以為他睡著了

接到黑糖跟啾啾歐   讓我起碼放一半的心   變成啾啾歐在後座陪卡滋玩   黑糖報路給我

我們很順利的在約好的十點前抵達學姐家

雖然是20年的社區老公寓   不過整個社區都保持的不錯   前屋主屋況保持的很好

也有可能有裝潢整理過吧   很不像20年的房子

只是這五層樓公寓沒有電梯    學姊他們買的是五樓   久沒爬樓梯真是喘

好在我不用抱著卡滋爬   卡滋剛剛剛滿手的東西就交給兩位壯丁去了

過半個小時後隊長大跟她男朋友A先生也到了   之後無意間變成了男生顧小孩女生聊天的狀況

學姊考量到之後兩個小孩的空間需求   客廳沒有準備沙發直接用IKEA的小地毯拼成一個空間

男生跟小朋友就在那塊空間玩   卡滋一直去拉學姊的大女兒-乖比的圖畫書   還滴口水在上面

搞得人家小女生好生氣

還好後來都是靠A先生抱著卡滋玩   人家身強體壯扛的動快要九公斤的卡滋

我們帶過去的東西除了我的南瓜湯   還有台中肉圓、百合起酥蛋糕、百年老店豆沙餅

原本學姊還要煎IKEA的肉丸子   還好沒有   這些東西就吃不玩了

這些卡滋都還不能吃   大家上桌的時候他就是吃他的香蕉   還有挖蘋果泥給他

黑糖叔叔你太慢了啦~

7-17 7-18  

這天卡滋獲得的一致好評   大家都可以抱   坐椅子也不會該該叫

有別人可以跟他玩真好   我可以藉機偷懶休息

小惡魔卡滋~

7-16  

(跟乖比姊姊借的道具...還有蝴蝶結一整個有娘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