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2.9

接續前一篇

到了大約六點半賓客陸陸續續抵達了

這次的wedding party是主人Kall與Hill主導   所以來的人都是親戚朋友

而且因為Kall與Hill也不過結婚半年   所以雙方部分親戚也是今天第一次見面

這時候我開始緊張了    其實大家的英文都說不快但是我完全不敢去碰觸

因為主角是Jeff與Tina   所以他們被拉去寒喧的時候我也會一併被介紹   完全靠Tina幫我翻譯

原本我還想整路跟著Hak就好    沒想到這小子就忙著自己去交際寒喧沒有要理我的意思

好吧   就~見機行事吧

外國人真的很熱情   女生都是擁抱男生都是握手   當天我不知道抱了多少人

不過大家都好香喔~~~我喜歡

每位客人都先拿喝的   而且沒有水或是茶   不是紅酒白酒就是啤酒   無酒精的只有可樂可以選

大家就是一邊聊天一邊喝   我觀察過可以守中沒食物但是飲料絕對不能空

還沒正式開始前大家都先自己取用中島上的點心   直到Kall說餐點好了才拿餐盤取餐

簡單看一下室內大約幾了30幾個人   大家娶了餐點後就各自找地方坐著吃

這真的蠻神奇的    跟東方人好不一樣

外燴的兩位人員這時候開始收拾廚房    而且也會觀察大家吃的狀況適時補充

我已經不太記得餐點有什麼   不過項目很簡單     主餐是牛肉與雞肉

菜的部分有一種醃菜以及生菜    生菜真的超好吃   醃菜味道好特別聽說是當地料理

也有準備白飯喔~~~但是白飯有料理過好鹹><

餐點吃得差不多外燴人員就幫忙收拾大家的餐盤   還幫忙整理環境喔

剩下的餐點也非常細心的拿主人既有的保鮮盒幫忙整理打包   整理的乾乾淨淨超專業

之後一直到半夜12點大家就繼續喝酒吃點心聊天      聊天聊天聊天聊天~~~~

即使知道我英文不好還是找話題跟我聊   我到最後幾乎都在擠單字而已完全顧不了文法

中間有個橋段就是今天重頭戲囉   先由主人Kall與Hill敲杯子聚集大家  介紹新人Jeff與Tina

P_20190209_193841_p.jpg

之後雙方親友說一些感性的話跟祝福的話   這位說話的是Jeff的妹妹

P_20190209_193901_p.jpg

照片少是因為大家都沒在拿手機或相機   根本沒有人在照相   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一直拍

場面非常溫馨    我看到Hill與Jeff的妹妹邊說都眼角泛淚

最後舉杯、切結婚蛋糕     好!禮成~~~~可以散場休息了嗎?

還沒完!大伙繼續聊天喝酒沒有要結束的意思><

後來我有點受不了了    假借懷孕不舒服跑到地下室客廳看電視打發時間

終於喝到12點多大家陸陸續續告辭了    最後再三保證之下是讓我開車回住的B&B

我超有感的...真的要英文說得好就是丟進一堆外國人就對了   今天應該是我這輩子英文對話最多的一天

隔天B&B就要退房了   後面幾天要換去住剛剛wedding party的Kall家   好累先睡覺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