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一個大風暴   搞得我星期五上班嚴重遲到

原來上週3我哥的老大鈴鈴因為班上有腸病毒確診開始停課

過了兩天小的阿弟仔出現了發燒以及食慾不振的狀況

星期五早上我哥跟我大嫂就說阿弟仔疑似是腸病毒   請假帶他去看醫生

聽到是腸病毒我爸媽也不敢掉以輕心   星期五那天我爸就帶羊伊回我家自我隔離

度過了溫度大降又下大雨的周末     星期一我想說還是保持隔離比較洽當

只是週五我爸到我家顧羊伊幾乎把我家都毀了   羊伊在沙發上睡午覺尿床

那天晚上我跟楊先生光收拾沙發搞超晚   隔天參加風大雨大的社區旅遊快累翻

所以星期一我直接帶羊伊去上班

吃早餐時還沒啥異常   不過早餐吃完之後羊伊整個人看起來很想睡  自己找了椅子趴了就睡

後來一路睡睡醒醒居然從早上10點睡到下午3點   連中餐都不想吃

中午嘗試著叫她起來吃飯有覺得體溫有點高   但是下午3點睡醒精神不錯體溫有降了

回到家吃完晚餐之後又好像沒事一樣跟卡滋玩得很激動

畢竟中午有疑似發燒的狀況   我還是讓楊先生幫羊伊量一下體溫

一量不得了   已經38.1度了    手電筒往口腔裡一照咽喉那邊有3.4顆小水泡

馬上帶去給醫生確定一下

由於水泡沒破吞嚥沒有影響   也沒有其他像疹子等表徵   醫生也說得很保守僅疑似而已

星期二這天就直接請假在家觀察了

要吃了也沒發燒   吃東西部分也沒有異常   實在不知道是不是腸病毒

不過聽說腸病毒有3-4天的潛伏期   還是小心一點   目前希望卡滋不要被妹妹傳染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