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楊大妹的邀約   帶卡滋跟羊伊一起去騎士堡同樂

其實我家附近就有一個騎士堡的據點   一直沒帶他們去除了費用不便宜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怕他們上癮以後只跟我吵著要去就不好了

我不是像我哥說怕那邊病原傳來傳去不准我姪女去玩   

是覺得那邊太好玩以後對其他沒興趣     一天到晚只跟我要求去那就不好了

還好這次算是外人帶他們過去   起碼以後有個藉口只能跟姑姑姑丈去

說真的   這邊真的是花錢了事的好地方    門票費付了放小孩進去

又有老師會幫忙顧   連上廁所喝水都不用家長處理 

楊大妹就說   天氣不好或是他們大人想要放鬆時就帶小朋友來這

她的兩個女兒在裡面玩一整個下午   他們夫妻倆可以偷閒逛百貨或是喝咖啡休息

卡滋一進去就跟著兩個姊姊到處跑   羊伊因為未滿3歲還是要大人陪

剛開始羊伊還怕怕的走到哪都黏著姑丈   後來姑丈帶著玩幾次也玩開了

S__23798094.jpg

S__23798095.jpg

S__23798098.jpg

S__23798099.jpg

我見識過京華城的騎士堡   真的是人山人海擠滿大人小孩   我們這據點算是人數比較適中些

玩到吃晚餐還念念不忘   吃完又吵著要進去繼續玩

後來吃完晚餐又讓她們進去玩了20分鐘才依依不捨的拖回家   隔天果不其然吵著要再去

不過可能是冷氣加上玩的太瘋流汗   卡滋今天就開始掛著兩條鼻涕    羊伊倒是沒什麼不舒服

又剛收到幼兒園發的公文   最近諾羅病毒大流行阿

31800.jpg

偶爾天氣不好去消磨一下就好      不然去了回來生病就麻煩了


像羊伊這種2歲以上3歲未滿真的讓大人哭笑不得

這張是跟哥哥打架被罰站   整個在大鬧脾氣中............

20170923_114646.jpg

卡滋上了學學了規矩比較容易穩定   出門在外比較不會爆走   

羊伊整個就是有個性的火爆浪子   拗起來的時候真的讓大人超火大

但是有時候兄妹倆往往就會有意想不到互動

最近最常上演的親親抱抱    羊伊常常會學我哥的阿弟仔在地上爬   跟哥哥討要抱抱

有一次卡滋很認真的問我說   媽媽妳知道我最喜歡什麼嗎?

我跟卡滋都還沒回答    羊伊就突然跑過來說"你最喜歡我啊"   就跟哥哥抱在一起

挖哩............這在上演哪一齣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卡滋當時要跟我說什麼

DSC00911.JPG

DSC00953.JPG

小朋友的互動每天都有驚喜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