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後面有個比較花錢的規劃行程   打從決定之後我們就減少出去玩的次數

錢要省點花囉

周末如果沒事就不出門   出去也是去附近的親子館或公園溜小孩

進入暑假社區泳池開了   可以的話下去游個泳泡泡水也舒服

也因為周末現在都沒出門   這幾個月卡滋周末都會有一天去我公婆家當天霸王

不是很確定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例行公事了   有一次週六沒過去還打電話來罵

卡滋因為上學沒有過去公婆家   老人家沒事也很想孫子   所以每周過去一天陪陪他們

這一天卡滋也沒太閒   天霸王發揮的淋漓盡致

過去先肆無忌憚地看平板聽歌曲   中午可以看電視阿嬤餵飯連手都不用動

下午就跟老人家去大賣場例行性採買   我公婆很習慣周末去買菜跟補貨日用品

這時候卡滋就會在大買場挑選他要的東西    能ㄠ就ㄠ   大部分我婆婆都會買單

之後回到我公婆那就開始玩他的戰利品   晚餐一樣看電視阿嬤餵飯    很誇張

要是要看電視我小姑或小叔在看   我婆婆會要求把電視讓給卡滋喔

上廁所更是誇張了   卡滋小時候的尿桶還放在客廳    就算他現在會坐馬桶也不管

想尿尿或大便的時候就把尿桶拿出來用   也不管客廳其他人   使用完繼續玩他的

可憐我公公後面要默默地拿去倒跟洗    叫他去廁所也叫不動

真的是背小孩吃死死就是孩奴    要是在家這樣早被我哄去罰站了

卡滋也很清楚他可以去那邊予取予求    所以周末都會說要過去

這段時間羊伊會跟我們待在家裡    只有一個小孩對我們來說太簡單了

我們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帶著羊伊去逛街或是買東西   輕鬆愜意

還好卡滋的天霸王只有在阿公阿嬤家發生    沒有阿公阿嬤時天霸王就退駕了

目前這樣的狀況我刻意不改變    我覺得各人造業各人擔    

老人家要讓小孩這樣任性    最後累的就是他們自己

小孩很精明的    卡滋其實都會做但是只要有阿公阿嬤可賴皮就跟嬰兒一樣

不過卡滋也不會因此不想回家   時間到了還是頭也不回的告辭跟楊先生回來

目前應該會維持一段時間   至於到什麼時候    看後面的變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