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卡滋最近的新寵...

這玩具很多媽媽都有介紹  不過沒有刻意搜尋還真不知它的強大性

是這樣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會接觸到很多腦性麻痺的小孩

而我在的單位針對是6歲以下的小孩   所以這邊玩具很多  種類跟功能也都不一樣

我來這邊之前還不知道原來這些玩具的設計對小朋友發展有多重要

有一次參與同事的治療工作接觸到一位跟卡滋年紀差不多的小男生  也是腦性麻痺

剛坐下來就說要玩"豬豬"   我同事就拿出這隻費雪學習小豬撲滿

後來同事跟我說小小孩很愛玩這隻豬   有時候跟他們搏感情很需要這種受歡迎的玩具

這隻小豬撲滿我看過  但是費雪的玩具普遍價格都很貴   卡滋小時候都用租的

而且既然是租的我都選那種絕對不會買的大型玩具   這種小型的就沒太注意

但是看了幾次發現這隻豬魔力很大   好多小小孩玩上手都欲罷不能

上次因為我公婆要看牙齒   卡滋先跟我去上班兩小時   我就商界這隻小豬讓卡滋試試

厲害了   卡滋默默地玩著小豬整整半小時都不理其他人  還跟著小豬發出的音樂手足舞蹈

真的是好強大的玩具阿.....................

後來跟楊大妹聊天   她說以前她大女兒曾經去同學家因為這隻小豬兩個小孩吵架吵翻天

但是考量到價格所以她沒有入手

上網一查這隻小豬價格很不親民   而且價格很硬在拍賣網站上也沒有比較便宜的可以挑

後來跟我爸聊起這件事情  我爸很不以為然的說   就少吃一頓大餐就有了幹嘛這麼小氣

既然外公說話了    而且我爸也很好奇這隻小豬到底神奇到什麼程度

最後決定要買也是我媽同事最近抱孫女   我媽想送個不一樣的賀禮   決定送這隻小豬給人家

既然要買就連卡滋的一起買囉     一口氣訂了兩隻

這隻小豬有兩款   最新款的小豬腳比較長比較瘦   雖然功能比較強但是我覺得...好醜喔

st-5834096-s200.jpg  

還是挑舊款胖胖短短的小豬比較可愛

1439907324118-1  

東西寄到家卡滋眼睛馬上就亮了   馬上吵著要玩

小豬的兩隻腳固定在底盒上   不過固定的方式是下面有一個鈕一轉就開了   很方便

1439907660883  

錢幣一共有10個  每種顏色各兩個   上面有不同的動物浮雕圖案

聲音的大小也有兩段可以調整   不過就兩種音量我都覺得好小聲   太吵什麼也聽不到

卡滋一拿到手就玩的不亦樂乎    邊玩邊跳舞   連羊伊都很有興趣的看著哥哥玩小豬

1439907648176 1439907658042  

我爸覺得嘖嘖稱奇   看似功能簡單的小豬居然可以讓小孩玩得愛不釋手

早上要帶卡滋過去我爸媽那邊   原本還在賴床不小起來

楊先生一說要帶他去找小豬馬上下床   衝到門邊自己拿鞋子穿   看小豬的吸引力多強大阿

這隻小豬可以從八個月玩到三歲   我想等卡滋玩膩了剛好可以給羊伊玩

就看到時卡滋願不願意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