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卡滋的大姑姑-楊大妹帶著一家來我們社區游泳

卡滋的兩個表姊玩的不亦樂乎

而且兩個小女生精力真是旺盛   泳游完吃完中餐都不會累   大人都累翻了

卡滋坐息也被打亂

他們在游泳時我抱著卡滋在旁邊看   泳池那邊風吹過來好涼好舒服   吹的卡滋昏昏欲睡

結果到十一點半卡滋要吃飯的時間他...睡著了............

一整個早上都沒睡   這時後真不忍心把他叫起來   就讓他睡到下午一點才起來吃東西

吃完兩個小女生一直兜著他玩    中間三點多一度有睡著又被她們吵起來

就這樣沒睡覺一直到了晚上

整個白天沒有吃飽又沒有睡好   卡滋心情超差   晚上到我媽拿邊看到滿屋子的阿姨

卡滋馬上變臉哭了起來   而且誰也不給抱      這真的是太稀奇了!!!

好不容易比較適應環境之後才比較好些

晚餐喝了ㄋㄟㄋㄟ   再吃掉15c.c.的香蕉地瓜葉泥    心情馬上好了一半

又再幾個阿姨之間玩耍   沒多久就睡著在其中一個阿姨的肩膀上了

...............剛剛還再跟人家生分    現在就直接睡著都不堅持了   只是這一覺也只睡了30分鐘

晚上在餵睡前最後一餐先抓他去洗澡   今天難得是我跟楊先生一起幫他洗

前一刻還開開心心的在浴盆裡拍著水   哪知後一刻包毛巾卻像蟲一樣一直動來動去不肯合作

我還在浴室裡收拾善後   已經聽到房間裡傳來楊先生非常不高興的聲音

因為楊先生很怕卡滋著涼一直想趕快幫他穿上尿布跟衣服   無奈卡滋一直翻身又叫又鬧

我進房間看到尿布是包上去了   但是整個歪一邊   楊先生滿身汗有些動怒

這小子今天是怎麼了................

換我上手一樣在那邊不合作   警告最後一次無效之後    朝著卡滋的後大腿直接巴下去...

這時蟲總算不動了     轉換成委屈的哭聲開始抽抽搭搭

以最快的速度重新包好尿布、套上衣服   就放他在那邊哭

卡滋很委屈的趴在床上大哭    眼淚鼻涕都沾在被單跟臉上   一邊哭還一邊啃雞腿

不過沒有持續很久    五分鐘不到一切恢復平靜   卡滋臉上還拉著一條鼻涕就這樣睡著了   非常的熟

今天吃的亂又睡的少   想必他真的爆累   這一睡就睡到了今天早上

卡滋   媽媽並不想對你兇  也不想打你   以後爸爸在說話的時候就要聽   別逼媽媽出頭阿

雖然挨打~我還是很愛媽媽的

5-1  

(還有I love Papa 系列....敬請期待^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