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阿   已經當了三年的媽媽了

不過今年又碰到剛生完羊伊不到兩個月   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依舊無感

雖然無感還是想要放鬆一下   說什麼這天都要忙裡偷閒

每年的母親節按慣例楊先生都要展覽   所以我想要放鬆就要自己想辦法

兩邊的媽媽已經提早一周先吃過母親節大餐了    我媽同事那攤有在星期六吃完

星期天我硬是坳了我媽跑去阿姨家作客

對我媽來說大她12歲的二姨就像媽媽一樣   去那邊過母親節差不多意思啦

而且我表哥表姊都很愛跟卡滋玩   有人幫我戲弄小孩多好   怎樣都要去

這次第一次挑戰怎麼帶兩個小孩出門了

我們手上早就準備了兩張汽座但是從沒有一起出動過  

上次去放天燈時combi輕型汽座卡在focus上沒拿過來   是卡滋坐成長型汽座羊伊用抱的

這次變成顛倒過來   成長型汽坐在我公婆那邊

原本楊先生是說可以跟他們說一下過去拿   但是我媽聽了直說太麻煩不要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focus後座安裝兩張汽坐就滿了   位置不夠坐

沒辦法勉強同意了我媽的不安全安排   變成羊伊坐汽座卡滋用抱的

(不良示範........我應該要強力堅持的.............)

輕型汽座的初生兒模式安裝算是容易   而且前幾天我才剛拆下來洗重新裝也方便

我個人覺得輕型汽座的初生兒模式脖子的角度比成長型汽座來的好

卡滋沒做汽座的下場就是整路上一直很躁動坐不住   我幾乎整路都在吼他叫他坐好

真的是太危險了    以後說什麼都要堅持用汽坐才行!

過去之前還跑去我媽同事家拿青菜跟送我大表姊回家   不小心到中午了還在路上

好巧不巧遇到高速公路堵車羊伊已經到了吃奶時間   整個在後座哭得慘兮兮

實在沒辦法我媽趕快要我在最近的交流道下去先路邊停一下親餵

還好羊伊跟卡滋一樣只要車子有開動就會安靜下來    讓我一路撐到抵達目的地

對其他人來說還不到兩的月大的羊伊真的又小又軟   大家想抱又不太敢動手

小孩子很厲害的   抱的人如果害怕小孩也會感受到   就越容易不安哭泣

結果大部分的時間羊伊都是放在床上自己躺自己玩

吃完中午這一餐羊伊冷不防放屁+便便   威力兇猛整個尿布銜不住

逼得我只好提前幫她洗澡   但是在器具不齊全之下也只能簡單洗一洗有乾淨就好

後面的時間兩個小小孩就讓表哥表姊去應付   我偷閒在旁邊看報紙還可以小睡一下

出關後好久沒這麼優閒地可以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了^O^

晚上等展覽結束的楊先生會合後開車回家   在路上卡滋就已經睡翻了

回到家只剩餵羊伊睡前這餐就可以休息   真是輕鬆愜意

果然第二胎就是很敢   羊伊這麼小就已經出去玩一次跟去作客一次

等滿三個月可能就可以出門玩過夜的囉

超齡感的兄妹檔~

2Y1M&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