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有點反應過頭了...

從卡滋滿一歲之後    我開始計畫要來幫他添個弟弟或妹妹

我大姨媽來訪一直都算很準    不過生完卡滋之後有一點飄來飄去

以前都是固定26天大姨媽會來敲門泡茶    現在是在26~28之間徘迴不定

但都還是在28天之內   只有提早不提早的問題

有一次23天就來了    排卵時間越來越不好算   但起碼都是提早來

這次的烏龍事件就這樣發生...............

本來要來泡茶的大姨媽在26天時沒有消息    也沒有任何來的感覺

想當初中卡滋的時候是晚來第一天就買驗孕棒來試   而且馬上得到一條淡淡的線

這回我拖拖拉拉到28天確定大姨媽還是沒來敲門   才買驗孕棒來試

結果............清楚的control一條   另一條連個殘影都沒有

把說明書前前後後看仔細了   有可能是測驗物濃度太低吧    產品建議三天後再試

就這樣過了三天    這次換另一個牌子    想說大姨媽五天都沒消沒息了   應該準了吧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晚超過30天     這樣算算都已經31天了    真的破本人紀錄

結果..........還是清楚的control一條   另一條依舊乾淨的要命

真的是太奇怪了     馬上上網查查看驗孕棒偽陰性的情況

雖然定性的測試偽陽性遠比偽陰性的機會要大的多   但是也不是不會發生

網路上查到   也是會有5%的孕婦用驗孕棒驗不出來    尿液裡hcg成份就是低於25mlu/ml   每個人不一樣

(hcg(human chorionic gonadotropin)成份(hcg>=25mlu/ml),hcg它是一種來自胎盤所產生賀爾蒙,它通常出現卵子受精後第8-9天,或著床後第4天。一般來說,測得尿液中之hcg是早期發現懷孕的重要指標。)

以上是驗孕棒的說明書寫了

有驗過偽陰性的結果   是建議等最後一次月經之後6周左右去做陰道超音波  

在這之前去婦產科驗也是驗hcg   不準的還是不準     該不會這次就真的這麼特殊吧!?

算了   所以如果大姨媽就是不來泡茶   我還是得等到6周才能去婦產科看看

就在第32天吃完早餐之後     大姨媽來敲門找我泡茶了....................................

>真的是白緊張一場    不過也是蠻失落的    魔羯座小孩又沒機會了

現在我要擔心的反倒是為什麼這次會這麼晚來    而且整個狀況感覺都跟以前不一樣

會不會又開始貧血了?    是要回醫院做個檢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