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滋總共有共有兩個防走失背包

一個是當時為了湊網購免運費  趁特價買來放

一個是卡滋滿周歲時   楊小妹送給卡滋的禮物

兩個雖然盤牌子不同   不過格式都是一樣  正面魔鬼氈黏著一個娃娃

背包的下方有個掛勾   牽著的繩子就是扣在這邊    繩子另一頭有環可以套在手腕上

卡滋剛會走的時候給他在家裡揹著玩   發現多黏的娃娃變得很多餘

即便包包什麼都沒裝   掛個娃娃重心還是向後

把娃娃拆下來洗乾淨想當卡滋的安撫娃娃又被拒絕   就被塵封了

等卡滋會跑會跳之後   出門雖然還是會帶推車   但是盡量讓他自己走

這時候背包就常派上用場了   連晚上散步我都讓他背著我從後面拉

當然我不會離卡滋太遠   畢竟大馬路狀況比較多  真有車衝出來拉也來不及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要求他出門一定要跟我們手牽手   同時也牽著繩子

就怕他一時人來瘋鬆手衝出去防不勝防

但是這段時間下來   我發現使用防走失背包反而有壓力   來自路人的壓力

小朋友看到會跟身邊的大人說"好像在牽狗狗"  還好卡滋聽不懂沒啥反應

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人頂多多看兩眼或笑出來   不太會說什麼

最恐怖是老人家了   我已經碰過好幾次有老人家直接上來指責   要我們不要這樣拉小孩

昨天更直接   一位老婆婆湊過來直接數落我怎麼這樣   自己多注意就好很困難嗎

離去前還在碎碎念

其實防走失背包也不是一直拉緊緊的   通常卡滋突然跑起來我也是跟著跑

他速度太快拉也是很危險的   一般都是速度不快時輕輕拉而已

過馬路跟危險路邊都還是用手牽或是抱起來   跟遛狗來說差很多

設計下端拉也不會太劇烈   通常我只要輕輕拉一下卡滋就會停下來轉頭看我們

不要突然瞬間快速回拉小朋友不會跌倒的

我說阿   婆婆媽媽們真的是給人很大的壓力

現在有這些輔助物品就是要讓爸媽比較輕鬆帶小孩   看不順眼也不用干涉吧

就算你們覺得我這樣牽小孩很像牽寵物那又如何    安全比較重要吧

而且真的卡滋突然掉到水溝裡或是有危險   起碼我還有一條繩子

人的瞬間反應哪來得及

這些婆婆媽媽們拜託這都不關你們的是   你們看了不開心也別說教   很煩!

跟小姊姊玩自拍

 1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