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想睡覺阿~~~

這幾天脫離了又濕又冷的天氣   真是太舒服了

不過我們晚上還是奢侈的開著煤油電暖器睡覺   維持室溫在23度

這樣卡滋就不用穿著厚重的衣服   可以僅穿著貼身的包屁衣+純棉薄睡衣入眠了

連兩天讓他這樣睡   我發現原來穿少少睡覺其實可以讓卡滋睡得更好

入冬之後我以為卡滋不喜歡趴睡了   因為都看到他側睡   讓他趴著沒多久自己就翻身了

這兩天發現   穿的輕薄   卡滋又變成趴睡   依舊是在他的小床裡滾來滾去

這才了解他不是習慣變了   而是厚重的衣服讓他趴著不舒服   又不喜歡仰睡只好變成側睡

在收到電暖器前我看別人的使用心得   把油箱加滿可以撐一個星期沒問題

31號收到那天我把油箱加到九分滿   想說應該可以撐到自動加油槍來   就把手動的拿去泡水洗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阿><

31日我們讓電暖器在太寬廣的空間運轉    使得它一直維持大火狀態24小時

直到1月1日晚上才移入臥房使用

我還在納悶為什麼大家都說它聲音小我卻覺得很大   原來是空間太大一直到不了設定溫度   所以始終大火

移入房間之後30分鐘升到23度   機器就幾乎沒有聲音了

慘的就是在昨天半夜...............................

半夜一點多快兩點   睡到一半昏昏沉沉的發現電暖器停了   想說應該是3小時到了吧

再按一次運轉"逼逼"兩聲就不理我了   再按兩次一樣   心裡想不會吧

打開一看   果然....煤油耗盡了><   這時候心裡面開始想...要起來加油?還是幫卡滋穿衣服?

看了一下發現卡滋趴在小床的角落睡超甜    真不忍心這時候把他吵醒又不能繼續趴著睡

楊先生整個睡到沒有反應   又是為母當自強了是吧..................

先去陽台把泡著的手動加油槍沖一沖   還好表面沾附的煤油讓水都沾不上去

再去喬工具把煤油桶打開    怕味道散到室內   克難的在陽台門口補油   搞得滿手都是><

只能說我真是天生加油好手阿    五分鐘搞定一切    回到臥房把油桶放進去機器就動了(淚~~~)

用肥皂搓洗把手上的煤油洗掉趕快回去睡    還好20分鐘後就回到23度   卡滋馬上在睡夢中把棉被踢掉

真是對楊先生太好了   我應該一腳把他踢下床讓他去完成這件事情   他昨天放假一天耶!!! 

今天想想   或許是一剛開始讓機器都是大火運轉煤油才會消耗得這麼快吧   (而且很吵.....)

這樣很可怕   加滿一次約4L   等於我們才用三天就把4L燒完了   也太耗油了吧..........

重新灌滿油之後再來觀察到底它的耗油功率是如何

9-8  

(每次對到鏡頭就是呆~~~~~~~~)


這幾天在臥房裡面用電暖器   那天搬動感覺油真的沒有耗損的很快

看樣子正確的坪數使用果然很省

味道的問題   開機衝出來的氣味真的蠻重的   而且發現關機時也會有一樣的味道

我還是不覺得是煤油味   很像是燒塑膠的味道   再怎麼說都不討喜啦

變成我開機跟關機時人都不要待在附近   而且把空氣清淨機開到最強通個十來分鐘再進去

現在放製的位置是在嬰兒床跟大人床的中間床腳的位置   那邊的窗戶關不緊都會滲風進來  剛好當換氣

每天晚上我都把卡滋的放正睡   但是往往等我們大人要就寢時就發現他整個都轉向了

幾天下來就發現卡滋喜歡縮在最靠近電暖器的床角窩著睡    而且都是趴睡

畢竟電暖器是燃燒煤油   也怕卡滋太靠近會聞到燃燒不完全的氣體   還是會幫他把頭轉向

看他睡得好熟就好放心   早上都想賴床不想起來

星期六也收到了電動加油槍   豪邁的把手動的丟掉   警衛還以為這是小朋友的玩具^^

氣象報告說星期四又有又濕又冷的冷氣團要報到了    有了電暖器沒在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