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了電動理髮器   上回只是簡單的幫卡滋回一下交差

上次也只是耳朵邊的毛有點長了修一下   看起來沒什麼感覺

這幾天發現他的頭髮真的是越來越長了   在不理不行   而且不能嚕兩下交差

昨天洗澡前請楊先生抓好他幫他理一理了

這算是第一次幫卡滋理頭髮   我好緊張阿   怕他亂動我會傷到他的耳朵

幫他圍上毛巾   請楊先生抓好他   先從他的左邊耳朵上方修

我買的電動理髮器有保護套   所以不會直接碰到刀頭   不過多這一層我嚕了幾次都沒撿到頭髮

???   我決定換個方向從橫嚕變成直嚕   第一刀下去   阿搭~好大一快......當場頭髮缺了一角

卡滋馬上變成鬼剃頭了><   (歹勢他阿母我就是那支鬼.............)

後面幾刀比較知道角度   不過理髮器的聲音讓卡滋一直躲    右邊理的也是東一塊西一塊

頭頂就不要理了   我耳朵上面跟頸部的理掉就好   直接下水洗澡去

洗完澡感覺第一到的洞更明顯了><

第一次啦    總要試試手感   還好他現在什麼都不知道我可以再多練個幾次


卡滋越來越有個性了   現在懂得用豆大的淚珠博取大人的同情

昨天睡覺前竟然整整哭了40分鐘   哭的整張臉紅通通、抽抽搭搭   眼淚鼻涕滿臉  聲音都叫啞了

楊先聲很早就投降想去抱他一直被我阻止下來

後來是等我們忙完把燈關了   我把他放躺下來   還是持續在被子裡抽抽搭搭

等他真的睡著已經拖到十點

現在他拿不到東西會該   放進遊戲床會該   不合他意會該    真是越來越歡

不過有一點倒符合我們的設定   就是我是永遠的黑臉   楊先生是白臉

如果他在跟楊先生耍任性   只要換我接手卡滋通常都會一臉委屈的安靜下來

當然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賞罰分明的   表現的好我會跟他玩飛高高   讓他自由的到處爬

昨天我在忙洗碗筷就放他在客廳爬   果然不出我所料茶几、電視櫃所有的能拿的東西都被掃到地上

遙控器也被他丟著玩

以前我會怕他站不穩敲到頭   現在只要在旁邊看著就好  

他跌了幾次跌出技巧了   會自己緩緩的蹲下來或是坐下來    幾乎都不會頭部著地

只要確保他穿著有止滑功能的鞋襪就好   沒有坐螃蟹車跟學步車反而讓他雙腳很扎實的踩在地上

現在他還是用爬的   爬到一個定點會自己站起來   腳軟了在自己坐下來繼續爬

已經可以不扶著東西站十幾秒   扶著東西可以小走個幾步   跌倒都很有技巧

現在是覺得不需要螃蟹車   這東西反倒讓小朋友移動太輕鬆   學步車的話有需要再租

讓他抓抓玩玩沒有關係   他會看大人的反應知道哪些東西能丟哪些東西能咬   小朋友比想像中精很多的

盪鞦韆兩種玩法~

9-14

站在外面抓著晃

9-16

坐在裡面晃

(一個月已到已經歸還了....再去物色其他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