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31

生了小孩之後真的覺得每天都過的好快   2013一下子就結束了

雖然只有放元旦這天國定假日   不過今天已經沒有任何上班的心情

早上有客戶來參觀公司的實驗室   送走客戶之後剩三個小時就可以下班

什麼事都不想做    裝忙把一年的實驗結果整理整理    東摸摸西摸摸

早上要出門時我爸特地打電話給我說我媽的眼睛傷口復發   要我下班去接老媽回家

跟老媽喬好時間之後   下了班趕快回家牽車

今天特別想要趕快回家   因為有商品已經在警衛室了   迫不及待想回家用

哪知因為連絡上的誤會   我爸居然把車開去上班了><    那我是要怎麼去接老媽阿

還好我媽先拜託她同事載她到市中心   變成我們先去接卡滋再開福斯去過去接她

看似簡單的路線其實一點都不簡單   雖然才六點多交通已經打結了   小小一段路我們開了一個多小時

既然都這麼辛苦的到市中心   就吃完晚餐再回去囉

原來我媽復發的   是上次被雨傘搓到角膜受傷的傷口   因為天氣太冷傷口又流血了

不過醫生也沒其他辦法   只能開藥膏舒緩   要身體自己的能力去讓傷口癒合

果然是一年的最後一天   好多人都先在市中心吃跨年大餐再往活動移動   到處都是要去倒數的年輕人

最後我們只能選翰林茶館解決我們的跨年大餐

這餐太臨時沒有帶卡滋的餐椅套跟任何東西    一開始餐廳的兒童座椅沒有安全扣環就讓他坐在推車裡

9-17  

(有夠矮的................)

無聊的卡滋玩濕紙巾不夠   直接舔桌子了><    沒辦法只好還是拿兒童座椅來用

沒有餐椅套又沒有安全環   為母的只好用圍巾把他綁在椅子上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耶

我們三個人都點小火鍋吃    剛好有南瓜、豆腐跟雞蛋   就把這些煮好留下來餵他吃

果然有東西吃就乖多了   跟我們吃吃喝喝了兩個半小時   卡滋吃掉了半顆蛋黃跟一小片南瓜   真厲害

在其他人正要出發去跨年時   我們已經回家看轉播囉~


回到家安頓好卡滋睡覺   楊先生去警衛室領取期待已久的商品

噹噹噹~日產DAINICHI【FW-329S】煤油電暖氣!!!!

20131231_221057  

敗這台的原因就是按亂逛網路的本人我  (就說把我的點腦砸掉吧!!!!)

其實不是啦   上個星期冷的快要受不了   看卡滋常常半夜被冷醒   我們要一直起來幫他蓋被子

我特地上網找適合的防踢被   但是有名的、有效的都好貴喔

就在我搜尋的時候   看到有個媽媽直接讓室內恆溫連棉被都免了   而且大家都舒服多好阿

這也是   家裡有的是卡滋出生前住戶大會抽獎得到的大同電暖器   聲音大、耗電又不熱   有夠糟

而且這次的冷濕度很高   衣服也不乾   買個可以用好幾年的煤油暖器機是個不錯的投資

上網查了一下這東西好貴喔     不是一般小百姓可以消費的起     一下子就把興趣澆熄了

後來查到有人幫忙代買可以便宜很多  算算價錢比每個階段買防踢被要划算  後來獲得楊先生首肯直接下單

這裡有別人專頁的開箱介紹文   雖然型號不同操作完全一樣   有興趣的可以點過去看

http://www.catmmm.com/mood/mood120104.htm

等貨的時間楊先生比我還期待   因為他沒有脂肪比我還受不了冷XD

終於在2013年的最後一天...我們等到它了!!   馬上扛了一桶20L的煤油回家

不過接下來真是有夠慘烈的   更慘烈的是從頭到尾都是我在用   我老公到底是拿來做什麼的阿~~~~~

楊先生先去陪卡滋睡就沒有出來關心一下   為母當自強阿

9-18 9-19  

(十點已經睡翻了.................)

我買的這款不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不過這家有提供一年的保固跟贈送電動加油槍   算一算價錢沒有貴到

收到的箱子頂端貼了保證書   裡面是一份中文簡易說明書跟該廠商的一年保固卡

20131231_221123 20131231_221338

開封囉~這是頂端

機器抱出來之後裡面有一本日文的原廠說明書   不懂日文也沒關係看圖就知道   而且之前爬很多文不看也會

20131231_221506

我買的這款是12坪使用   比較小台   反正我是要用在房間的這樣就夠了

(大坪的我買不起阿....................................)

 

20131231_221609

介面很簡單   開機也很簡單   什麼都不會就運轉按下去就好了

20131231_221621

試用之前當然要先加油   不過廠商有先通知電動加油槍沒有跟到   所以今天要自己想辦法

我們買的是20L煤油也不可能整個抱起來倒   而且網路上有人說直接倒桶子外就會沾有煤油也不好

所以電動加油槍沒來之前先去買了個30元手動的來用

還沒開始我就已經搞得兩手都是煤油了   只能說中油對我太好給我這麼滿的煤油   還沒開封已經滿出來了><

還好我以前再加油站打工以經很習慣這些氣味   並不會覺得特別難受   注意不要到處沾就好了

而且楊先生買的這支手動加油槍居然是劣質品   邊壓邊漏油   這是在整我吧><~~~~~~~~~~~

只能說還好不是給楊先生用   不然肯定會更淒慘

等我把油加滿之後楊先生總算睡醒了出來幫我   他最後只參與了把油桶放進了機器裡..................

好了!   開機囉!!

按下運轉鍵開始幾秒沒聲音   儀板上出現"消味"表示在去除味道

之後出現象瓦斯爐點火的聲音   就可以看到火焰囉

20131231_224459

這時候吹出來的風有一種味道   部落客說是煤油味   我倒覺得很像是燒塑膠的味道

大約10秒左右吧味道就沒有了   吹出來的風好溫暖阿

晚上我們兩個就穿著簡單的家居服在客廳沙發上看倒數了

只是我們硬把12坪的用在開放的客廳   搞得整台機器一直都很賣力的運作   覺得它很吵

而且只有正前方的沙發區溫暖

晚上睡覺移進房間就差很多    不到半小時就升到23度   之後就沒什麼聲音了

討厭的地方是這款因為安全考量沒有連續運轉   三小時就要按一次   時間快到會逼逼叫通知

更可憐的是楊先生整個睡死都是我在按   當媽的怎麼這麼苦命...............

好舒服阿   這樣卡滋睡覺就不用蓋棉被   輕鬆


2014.1.1

新年快樂!今天中午在台北有一場喜酒    早上要帶卡滋去拜拜

看完跨年太晚睡了   早上有點爬不起來   讓卡滋吃完食物泥就出門

天氣真的是爆好    人也爆多    我公公婆婆在忙拜拜、光明燈這些事情   我們就在旁邊等

9-20   

這次吃喜酒我們是坐客運去   卡滋一點都不怕還跟後座的兩位大哥哥玩得很開心

玩一下就揉揉眼睛睡著了   上捷運都沒有感覺

到餐廳時時間很早   卡滋就先跟旁邊的服務生玩起來   真的是來做公關的吧

今天的喜宴是楊先生高中同學   剛開始大家都還不敢碰卡滋

吃到一半有一位同學來要抱卡滋   之後卡滋就不在我手裡了   大家抱都好我好輕鬆阿

最後他睡著在其中一位高大肉多的同學身上   還睡的超甜整個睡到流汗..........

回到家就像是吃了蠻牛一樣真的變成一隻牛了   興奮得不得了又叫又跳

連幫他洗澡都花好多的時間   還好有電暖器有本事跟他耗

關燈還是在那邊哭哭啼啼    五分鐘馬上一覺睡到天亮

晚上我媽有打電話來聊天   原來鈴鈴又感冒發燒了   這次跨年我哥他們一家哪都沒去

今年的跨年就這樣過了    多了電暖器幸福感大大提升   (雖然噴掉我七張小朋友..............)

好用的話要介紹楊大妹也買一台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