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在露天買的東西   這兩天陸陸續續寄到

除了積木那四項玩具是事前有問沒有現貨要等   其它都是問了有貨才定

最有效率的就是鞋子了

我訂的小鞋是 Nikokids 這個台灣牌子   官網在這http://www.nikokids.com.tw/

他門好像沒有自己的通路   是批發給人家賣的  所以官網連結直接就到奇摩拍賣去了

鞋子的單價很便宜   而且款式很多   剛好是看到有賣家兩雙就免運費   先訂個三雙來試試

星期五下訂   星期二就收到了

20131202_202128  

買之前我先量過卡滋的腳   他現在大約12.5公分   所以我買的是內長13公分

收到小鞋當天卡滋在回家的車上就睡翻了   沒有馬上來試貨   隔天讓他穿右上角那雙藍色的小鞋

這牌子的鞋子摸起來很薄   底部是做磨砂的防滑   鞋墊有些許的彈性但是不明顯

如果跟專櫃combi的鞋子比整體輕薄很多   畢竟價錢只有人家的1/10   當然不能放在一起比較

我先幫卡滋穿襪子在套小鞋   剛穿上去卡滋很疑惑一直摸一直拉   有點不習慣

我從外面摸   大小是蠻剛好的   但是卡滋的左腳腳拇指縮的很緊沒有放鬆   摸起來就是不順

套上去也不容易被卡滋甩掉   等他習慣腳上套鞋就放他自己去爬

爬行沒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看他從爬轉身成坐腳踝看起來角度好怪   總覺得快要扭到

卡滋攀著牆站起來時也有相同的感覺   或許是腳上多了些許的重量   他移動時腳好像舉不太起來

畢竟卡滋還不算會走   只是簡單扶著牆橫著移動   踏在地上還算平穩

這三雙鞋我最主要也不是讓他穿著走路   單純是想說冬天出門不穿鞋也不好   容易從腳受涼

所以單薄也沒關係   就只是個造型    輕一點對腳踝也比較沒有負擔


昨天收到另一家賣家的東西   這裡我是買了屁屁褲、襪套跟學習褲

不過都是沒有牌子的大陸製的東西    而且價格相當便宜   買一些來試試

賣家本上有實體店面   好像生意很好訂單很多   我上星期五下的訂單有缺貨星期三才通知我

之前看過負評就有發現有出貨延遲的問題   反正我沒有很急就慢慢等了

收到貨馬上打開來看

20131205_212649  

這批我主要目標是屁屁褲   為了湊免運費又多買的一組學習褲(左上)、兩組襪套(右下)跟一件衣服(右上)

那件衣服網路上看到以為是厚的   收到實品還真是單薄   車工也蠻粗糙的   袖子跟褲子的長度比例很怪

比對網路上的圖是袖子長很多   褲子倒是很合乎圖片

圖片1 

網路上的圖片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11095136169&51311298320421

人家也說是秋裝   是我自己沒有注意   不過這麼薄現在沒辦法穿   等熱一點再說了

其它的東西也都是車工很粗   屁屁褲摸起來還不錯   表面有些小瑕疵但是可以接受

畢竟單價這麼便宜    不能太過於吹毛求疵   一分錢一分貨

學習褲一組四件    這車工真是粗糙的太明顯了   這要是被我媽看到一定被罵翻了

(我媽可是車內衣的...這種車工我還買鐵定被罵............)

正面...完全不是走直線~

20131205_213401

反面...這真的很搞笑~

20131205_213411

只希望穿不要一下子就脫線就好    而且這種紫色實在好殺   男生穿這個好詭異

(還好這是穿在裡面看不到.....................)

我覺得   在網路上買衣服   還是挑那種有牌子又很便宜的下手   不然實際的落差感真的很震撼

這不能說人家太誇張    賣價這樣就是在那個等級   是買家自己的選擇

我還是去chicco買過季特價好了


就剩卡滋的玩具還沒有到   昨天賣家有打來跟我說積木有瑕疵問我可不可以接受

色差無所謂   反正積木有100個一個顏色不對沒有關

這組訂單是英國sunny safari數字字母多功能布積木、十三孔智力盒形

英國ELC原單積木以及費雪Fishier-Price 動物數字布書    總共四樣

等到了再來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