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20周之後   除了脫離了前三個多月每天噁心的日子

肚子有變大的感覺   不過還沒有感受到有負擔

書上說   第二孕期   也就是4~7個月之間   是懷胎十月中最舒服的日子

現在真是有感阿~~~~~

現在小卡滋八百多公克   在肚子裡分量不算多   睡覺還可以安然的仰睡

位置也比較高    肚子融起的部分集中在肚臍的上下   還壓不到下腹部

現在要盤坐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走路、騎腳踏車也沒有阻礙

這段時間只要胎動沒有異常    什麼事情都可以做   站著有時候還比坐著舒服

尤其最近天氣整個冷下來    晚上一坐在沙發上沒多久就昏昏欲睡

這幾天十點不到就躺平了    早上大約六點就會被小卡滋"踢"醒   屢試不爽

有時候工作忙錯過吃午餐的時間   (這當然是不好的囉....好孩子不要學...)

之前只要錯過身體就會相當不舒服   現在就只剩小卡滋一直翻動以示抗議

只是最近我越來越不敢開車了

倒不是開車不舒服   我一向是半躺著開車    不會壓迫到肚子

而是少了冷風陣陣的吹拂    越開越恍神   很怕停個紅綠燈就睡著了

何況孕婦的耐心很差   我怕越開情緒越壞     忍不住把人家撞上去...........

到年底就要進入第七個月了   好多人開始恐嚇我皮膚會變差、會水腫

這點我媽倒是相當熱觀的向我保證   水腫不敢講   皮膚覺不會變差

(哪來的自信阿~~~~~~)

我媽說她當年懷我哥皮膚也沒壞過   到現在還是很不錯

(那我哥的脂肉姓皮膚炎哪來的阿?....................)

所以說    懷男生不一定臉會變爛的

剩不到一個月   我要好好享受一下這段蜜月期   後頭可沒這麼輕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