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諱言   我生完卡滋做完月子   體重就回到了剛懷他時的狀況

雖然體重沒有增加太多  (跟去度蜜月時相比......)  但是肉就多很多了

以前胖的時候最明顯就是臉跟下巴   一看就知道我胖了不少

但是生完小孩之後   我的上半身跟臉都沒有變   所有的負擔都在"中段"

是的   鬆垮垮的肚皮   肥胖的大腿   以前就很慘現在更慘的臀圍

(更別提最後一個月破功冬出來的妊娠紋..........................)

為了方便擠母奶   還有遮掩這些肉   我都是穿長版的休閒襯衫+彈性內搭褲走天下

過來人的大嫂有安慰我   生完肚子本來就要時間復原   像她這麼瘦也是半年肚子才縮回來

最近天氣冷了   內搭褲太"透心涼"   又不想去買鋪棉或比較厚的穿

這天   我拿出塵封已久的彈性牛仔褲    來試試看能不能穿

太感動了~~~在沒有閉氣縮小腹的情況下   很自然的扣上了

我要灑花了!!!!

感動之餘   我把所有懷孕前的褲子都拿出來套  

有幾件沒彈性的還是殘念   大部分都可以穿了

今天穿起懷孕前老媽給的七分彈性褲   還覺得大腿有點鬆勒

褲子能穿   表示大腿跟屁股回來了    現在就只剩鬆垮垮的肚皮需要加油一下

現在母奶越來越少   估計卡滋滿六個月就不餵了

等卡滋斷母奶之後    我就可以脫離長版休閒襯衫   好好去把頭髮打理一下囉


快天亮前   楊先生覺得電扇有點冷把它關了

結果關掉電扇不到半小時卡滋就醒了   比平常要早半小時

因為肚子已經空了10小時   醒了之後他完全不想睡   在他的小床裡撞來撞去

既然已經餓這麼久   餵食物泥應該比較容易

把他打理好之後固定在安撫椅上     餵他50c.c.的香蕉蘋果泥

大約吃掉九成他就開始搖頭拒吃   就先放他在安撫椅上我們大人忙我們的

只是我換好衣服出來   就看到楊先生已經把卡滋抱起來   很困難的在穿自己的襪子

想說幹嘛不先穿好襪子再抱卡滋?

楊先生很委屈的說   平常卡滋都不理他   剛剛他經過卡滋面前   卡滋給了他一個好大的笑容

超開心兒子終於要理他了   趕快把他抱起來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楊先生說的也沒錯   卡滋很奇怪   只有心情好的時候才會理楊先生

平常即使楊先生在他旁邊   他都自己玩    不太搭理他爸爸

但是楊先生平常可是很勤勞的照顧卡滋的

只是到現在楊先生餵食物泥他不吃   餵奶也不喝    還拒絕的很激烈   搞的他很挫折

所以卡滋知道我是黑臉   只想討好我   至於爸爸這個白臉就不用太花心思

哈哈哈~~~~~~~~~

吃完食物泥卡滋又吸了15分鐘的母奶   一整個神清氣爽心情好

到達阿公阿嬤家逗一下就笑   阿公很開心

今天看看阿公阿嬤能不能讓卡滋白天多睡一點囉

笑很大~~~

5-14 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