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四個月=又要挨針了

今天要打的有一針我不知道是啥   另一針是肺炎鏈球菌第二劑

還有輪狀病毒口服第二劑

(我沒做功課我承認...........................)

每次打針都由我媽出馬已經變成不成文規定了   這次當然還是我媽一起來

星期六的早上醫院人好多   附近已經沒有停車位了

只好先讓我媽帶卡滋去掛號   我再去停車

我媽說她在幫卡滋掛號的時候   旁邊有位已經會走的小男生

沒有注意到擦的超亮的玻璃門  "砰"一聲撞了上去   跌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卡滋被哭聲嚇到   也開始哭起來     搞的每個小朋友都開始哭

等我進來時已經回歸平靜了

等了好一陣子才輪到卡滋

打第一種針可能比較沒有感覺   從頭到晚卡滋都很淡定

傻傻的以為護士小姐要抱他~

4-1

下針~

4-2

感覺怪怪的~但沒哭~

4-3

非常淡定的結束~

4-4  

打第二種針就非常由感覺了    剛下針還是傻傻的   推進去就開始哭了

換打右腳~

4-5

還沒搞清楚護士小姐在做啥~

4-6

不對!會痛~

4-7

好痛喔~~~~

4-8

打完了打完了~

4-9

跟上次一樣  哭兩聲掉兩滴淚就結束了

不過這次抽抽搭搭好一陣子   輪到口服的時候有一點不合作   餵很久

4-10  

一樣給了退燒藥回家觀察

兩次口服的輪狀病毒就到齊了   肺炎鏈球菌還有兩劑要打   最後一次是在兩歲

如果那針很痛的是肺炎鏈球菌   那卡滋至少還有兩次要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