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開車去台中   利用車上的DVD再把交響情人夢歐洲篇看一次

其實如果把利用Vlog以及家華學姊提供的算進去

歐洲篇我已經看過四遍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看

也讓我難得開車開的心不在焉  狀況連連   自己都覺得超危險

不過這次算是我看的最仔細的一次   之前都看的斷斷續續

記得最後野田妹鋼琴發表會時  千秋心中的話

突然讓我有了一個結論

"在相同領域中,實力相當,但是能力上男生要稍微比女生強的情侶或夫妻組合最棒最穩定"

這是野田跟千秋這對組合給我的想法

在連續劇中 修得烈杰曼告訴野田 現在的她無法跟千秋在一起

而在歐洲篇中  野田的進步也讓千秋開始覺得要在更努力  免得被超越

我的感覺 情侶或夫妻在一起久了  有時會因為生活的變化開始有溝通困難跟話題不足的問題 (我沒有喔。。是別人︿︿)

所以在相同領域很重要   這樣對方說什麼都聽的懂  

而實力相當ㄋ

也很重要喔   不然就是要有天份

人都有惰性   尤其女生   當男生太強什麼事都可以   就會依賴

依賴到後來實力減弱   話題共通性就弱了  也無法討論深入的問題

要是女生太強   這個以男生為主的社會女生太強絕不是件好事

再來就是男生要稍微比女生強

很簡單   以男生為主的社會   讓男生比較強比較好

稍微強一點   是讓女生為了追上男生   不知不覺中能力不斷提升

而男生為了不讓女生超越   也會提升自己保持領先的地位

如此一來   兩個都在進步喔

最穩定的相處模式

就是相同兩個領域的彼此   相互遇到問題時可以討論幫助對方解決   分擔工作上的辛勞

工作的苦水雙方都可以體會

彼此討論解決問題   雙方可以藉由各自的觀點以及資料提升自己的能力  良性競爭

這才是真的分擔解憂   相互進步與扶持

是不是最棒的組合ㄋ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