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都沒有po文   主要是工作量變多了

公司的會計提早一個周末請產假   原本星期五要交接瞬間只有五分鐘

話說那天她只是去醫院做例行性的產檢   沒多久就衝回公司急忙說要交接

原來醫院內診之後說   她已經開兩公分了

這位太太...開兩公分你還騎機車飆回來   你應該要去準備待產了吧

不過她說她沒有任何產兆就開兩公分會不會太快

我也覺得奇怪   沒有產兆為何醫生會作內診阿?   而且還會讓你離開醫院

總而言之   現在我又身兼會計職務代理人的位置了   這幾天都在跟數字周旋

也因為這樣   最近都比較晚去接卡滋回家

從周末開始天氣越來越熱   回到家都覺得空氣停住了   狂開電扇保持對流

很怕卡滋會熱到   聽到他打噴嚏又怕他太涼   小被子都不知道要不要蓋

醫生跟書上是說   小嬰兒只要比大人多一件衣服就好   也沒說衣服是長袖還是短袖

入睡的時候白天的餘熱還在    都保持窗戶打開電扇吹

不過過了半夜兩點之後氣溫就會往下掉   這時後吹電扇有太冷了   連大人都覺得冷

另外因為周末親餵兩天促乳   這星期已經沒有福氣可以一覺到天亮

星期一半夜就是因為偷懶   結果早上不但溢奶   右胸的乳腺也堵住了   白天都很排空

這一整個星期我都要設鬧鐘半夜兩點起床排乳   順便看看卡滋房間溫度的變化

有可能因為乳腺不順   卡滋已經連續三天都在半夜三點哭鬧

變成這幾天我都睡在卡滋房間的沙發床上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卡滋哭是哪個原因

是因為肚子餓?還是太熱?還是太冷?............................

我在想也有可能現在跟他相處的時間很少   我越來越沒有把握自己能掌控他的狀況

前些日子只要他睡著把他放回小床   他沒有很大的哭鬧我都不會刻意去看他

這幾天因為自己沒把握   三不五時就會躡手躡腳的進去看他有沒有狀況

演變成現在半夜兩點半我起床排乳   正準備回去補眠卡滋就哭了   只好去他房間觀察狀況

他哭哭停停不知道多久我也不小心睡著了    等再醒來他已經再次睡著   但是也快要五點了

現在訓練他可以趴著吸奶   也可以側躺吸奶   如果我太累我就把他抱過來側躺著吸

他邊吃邊睡我也繼續睡   直到楊先生起床來把我們兩個都叫醒

好.........累............阿........................><

重點是這幾個晚上我還是不知道卡滋半夜哭到底是為什麼!!!!!!

這樣他都沒有連續睡足七個小時    睡眠不好啦

周末再來觀察   一定要找到原因才行

逛家樂福想打噴嚏的卡滋~

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