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班要是不趕時間   我們都會在我公婆家坐一會兒聊聊天

主要是因為卡滋吃完六點這餐之後   會一直醒著直到七點才睡著

往往我們剛到時他才剛睡   老人家當然捨不得吵醒他

昨天聊天時   我婆婆說這幾天卡滋吃奶一開始都要花很久的時間

以往都是奶瓶湊過去推個兩三下就會喝

不過這幾天卡滋都會用舌頭一直頂   很抗拒的不想喝

總要周旋很久他才肯乖乖吸   要是吸一半嗆到就再也不吸了

起初我猜測該不會是有些圍的乳頭混淆了吧   因為親餵不會這樣

如果說是厭奶   卡滋才剛滿兩個月   現在就厭奶好像太早了點

今天星期六換我們自己餵卡滋了

雖然我本人就在旁邊   不過白天三餐我們還是讓卡滋用奶瓶

沒辦法    我的奶量不太夠   週末白天就讓卡滋喝配方奶

母奶會刻意留下來給卡滋平常在爺爺奶奶家喝

第一餐依舊是親餵   我現在練就了讓卡滋可以趴著吸   輕鬆不少

十點這一餐楊先生餵   就發生跟我婆婆一樣的狀況

卡滋一直用舌頭頂   好像一點都不餓   完全沒有吃奶的意願

耗了快十分鐘才乖乖吸   喝到一半嗆到又在耍脾氣   吃完都半小時了

下午兩點這餐則是睡夢中被我叫起來吃   沒有早上的狀況  幾乎是邊睡邊吃

到了下午六點這餐

原本都是兩點那餐之前幫他洗澡   今天天氣熱他又太會流汗   刻意晚一餐洗

洗好澡之後要為他喝奶時   早上的狀況又發生了...........

卡滋極力抗拒吸奶   頭一直閃來閃去   兩隻手還來推奶瓶

硬塞進嘴裡的奶都吐出來不說   手還湊過來啃雞腿   搞的脖子跟手都是口水跟奶

用到我的脾氣都快起來了

折騰了快20分鐘這傢伙才乖乖的吸奶   不過才吸了50c.c.小小嗆了一下又不吸了

這樣一來一往   最後又嗆到剩下30c.c.說什麼不吃就不吃   抗拒到全身激烈扭動

不吃就算了   至少也喝了170c.c.    晚上提早餓也不讓你先吃了

到底是厭奶?   還是單餐餵200c.c.太多?   可是卡滋的爺爺奶奶還覺得200太少耶

不懂耶     卡滋雖然才剛滿兩個月   現在已經很會流口水    看起來就像三個月一樣

會不會他所有的狀況都提早發生阿   再觀察再觀察

不專心便便中~

P5171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