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去接卡滋   看到我婆婆高興的不得了

原來阿...今天她幫卡滋噓便大成功   既驕傲又高興

拍拍手拍拍手~~~~~表示卡滋現在不只會聽我的聲音便便   其他人也可以了

噓便成功也可以減少卡滋稚嫩的屁屁遭受濕紙巾摧殘的次數

晚上回到家趁卡滋睡著時把尿布洗完    先去洗澡

只是洗完澡之後   前一晚的疲勞感整個湧現出來

前一晚因為卡滋拉不停   我算算只睡了三個小時   中午又沒有睡午覺

結果十點這一餐抱著卡滋親餵...我居然睡著了!

就這樣邊睡邊餵   卡滋吃的亂七八糟    吃沒多久就不吸了

我真的有點怕在這樣我會因為睡著鬆手把卡滋摔下去   既然他不吸就交給楊先生了

丟給楊先生之後我倒頭就睡   讓卡滋的爹去解決狀況

等我睡一輪醒過來   看時鐘是十二點半   聽到卡滋歇斯底里的哭聲

走到卡滋房間看到一臉投降的楊先生  

原來我剛剛睡覺的時候他跟卡滋玩了一會兒    換上乾淨的尿布就放上床

只是卡滋上床之後就沒來由的哭不停   抱起來也不停   就這樣耗到我起來

看一眼就知道   剛剛十點那餐吃這麼少   現在真的肚子餓了啦

雖然還是很想睡    沒辦法只好再把卡滋抓起來親餵

真的是肚子餓...吸的超用力的.............好痛阿><

等卡滋自己放鬆有點想睡又還沒睡著在放回床上去   開始歡了.............

不過我還是睏的要命    走回我們房間硬把楊先生趕過來看顧卡滋的狀況  我回頭繼續睡覺

只要確定卡滋肚子有飽就不一定要我這個媽在旁邊    我這個媽也是要休息的

之後我也不知道卡滋歡了多久    我先補眠補回來要緊

等我在醒過來的時候   天色很暗   發現楊先生沒有回來房間

走到卡滋房間發現他們兩個都睡著了

這時候是半夜三點    楊先生就這樣在卡滋房間的沙發床上縮著睡覺

把他叫起來回房間睡    檢查卡滋尿布沒問題後讓他趴著繼續睡

確定全家人都已經睡熟了之後   我再回去睡剩下的兩小時

這一晚全家人都睡得亂七八糟.........................................

早上卡滋也提早醒過來喊餓   我一直安撫到五點半撐不下去了才餵他

看樣子十點這一餐真的要讓他好好吃   不然晚上大家都不用休息了

睡覺睡的全身好放鬆^^

P5191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