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24天有月婆在的好命時光

今天開始就是我跟卡滋單獨奮戰的開始了!

還好之前已經訓練好卡滋四個小時喝奶以及一覺到天亮   不至於太難處理

第一個星期我只求有做到   不求盡善盡美了

之前在大樹藥局用寶寶手冊換了一包36片的nb紙尿褲  不用錢當然不能浪費

所以我跟楊先生決定如果卡滋有想要便變的跡象  就包紙尿褲幫他噓便

這樣我們可以不用洗他便便的尿布   畢竟尿布沾到便便真的不太好洗

第一天    我更改了卡滋第一餐的時間   提早六點就把他叫起來喝奶

卡滋雖然被我叫醒   看的出來他是邊睡邊喝   親餵吸完之後就又睡著了

我直接將他放回床繼續睡   簡單泡個媽媽牛奶、吃個蛋糕當早餐

等楊先生出門上班之後   我設定好九點的鬧鐘繼續補眠去

九點起來之後還好卡滋還沒有醒   趕快先將溫奶器打開準備

等卡滋吃飽也打了咯之後   我就把他放回床讓他自己入睡

想當然之前有人可以撒嬌這小子怎麼可能乖乖睡   當然哭了一陣子

還好卡滋的哭聲是公認沒有什麼殺傷力的   就放他哭吧   我則是先排空乳房不理他

大約哭了三到五分鐘就安靜下來了

躡手躡腳進去偷看   發現我進房間又開始歡了   真是很精的勒

就這樣哭哭停停半個小時之後他總算睡著了   把門關上開始簡單用個午餐吃

一轉眼就一點了..........感覺這三個小時過的好快喔><

之前徐阿姨已經習慣兩點這一餐之前先幫卡滋洗澡   我也繼續延續這個習慣

先準備好等下洗好要穿的衣服、放水   把等下要吃的奶先放入溫奶器

準備妥當之後再把卡滋叫醒去洗澡

第一次只有我一個人幫他洗澡還真的很緊張   超怕他會吃到水  洗的特別慢

也沒辦法顧到有沒有都洗乾淨了   先求屁屁跟小雞雞洗乾淨就好

還好這樣下來也消磨卡滋不少體力   吃完奶之後沒多久他就睡著了

太好了~~~把他放回床上並且把門關起來   趕快去洗他的尿布跟中午的鍋碗瓢盆

忙到一個段落   偷個閒看個電視   時間還可以又跑去小睡個30分鐘

只是剛過五點卡滋就醒了   先任由他哭個十來分鐘不管他

實在沒有辦法挨到六點     這一餐只好提早到五點半先讓他吃

不知道是哭的太機動還是怎麼了   喝完奶拍完隔還是一直安靜不下來

還好他喝完奶之後楊先生就回到家了    鬆了一口氣

起碼他在撒嬌我們兩個人還可以相互支援一下

第一天單獨跟卡滋奮戰就此告一段落   第一天表現不錯   至少飯有吃、尿布有洗

可惜卡滋還沒有辦法每段時間都能自己入睡   免不了都要哭鬧一陣

起碼是個好的開始阿    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