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楊爸楊媽有事情沒有來探望卡滋  整個晚上我跟楊先生輕鬆多了

卡滋現在越來越精   常常會撒嬌要人家抱   尤其是老人家

我很想趕快讓卡滋有穩定的作息時間   這樣對大人比較好

只是  每次阿公阿媽來一趟   當天晚上我就要重新跟他奮戰

上回卡滋提前哭鬧搞的吃的亂七八糟   現在有一樣的狀況就用親餵解決

不過今天又遇到一個狀況了

今天阿公阿媽來之前   五點那餐吃完我繼續讓卡滋趴著睡

這段時間卡滋睡的很香甜

但是楊爸楊媽對於趴睡可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所以他們一進門我就趕快把卡滋抱起來

被打斷睡眠的卡滋想當然爾相當不開心   又開始耍脾氣鬧不停

這段時間因為我強調他一個半小時前才吃完    倒沒有像上次一樣要餵奶

老人家面對卡滋的哭聲抵抗力整個就是零    又抱又哄   我跟楊先生又在虐待小孩了

.....................................沒辦法   雖然距離九點為餐時間還有一小時  還是餵了

親餵時卡滋依舊是一邊吃一邊拉   所以先給他吸20分鐘之後換尿布

我婆婆看到拿出來的尿布   又開始歲歲念那是腹瀉   念念著是不是拉肚子趴拉趴拉

實在已經不想再強調吃母乳的便便會變成綠色   不是洩青塞..................

還跟楊先生說喝母奶不好啦   一下就餓了   為什麼不餵配方奶

又說當年楊大妹兩個小時就餵母奶   我們的時間拉的太長    趴拉趴拉.........

(妳一定要這樣考驗我的忍耐力嗎................)

結果老人家回去之後   卡滋又在耍任性的    一頓奶吃的亂七八糟

正常他吃的量是兩邊乳房個吸20分鐘   可以睡四的小時   這餐只吸了單邊20分鐘

慘了   這下今天又要跟他重新調時間了   淚阿~~~~

大家以後都還要上班    不可能兩個小時餵一次   何況我都已經訓練好四小時了

玩玩小孩可以   不過請體諒帶的人也是要休息的   讓卡滋有個好作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