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沒下雨就算了   真的是熱到像夏天

直到昨天還穿著長袖的室內衣著   每次親餵完或是擠奶完都是滿身汗

還好我每天都趁擦澡的時候順便洗澡   不然都快被自己熏死了><

也因為這幾天天氣熱但是早晚溫差大   房子裡的濕度大得驚人   牆壁都在滴水了

沒辦法昨天把面向馬路這邊的窗戶打開保持通風   壞處就是低樓層真的是好吵

我們大人是蠻習慣的   但是羊伊就比較可憐   三不五時就被駛過的公車或是機車嚇到

這周白天觀察羊伊   她已經可以自己很穩的趴著頭換邊   顯然這幾天真的是一眠大一吋

脖子有力了手也有力   陳阿姨說這幾天抱她洗澡很明顯已經覺得重量

昨天晚上餵完九點這一餐順利打好嗝之後   我就讓羊伊趴著待在她的小床裡睡

雖說白天看她轉頭已經很順   不過放在小床裡我還是有點怕怕   一開始沒有關燈隨時觀察

還好白天她醒著的時間長晚上已經累了   放上小床沒有多久就睡著

這一睡睡到要吃12點這一餐絲毫沒有醒過來跡象    這禮拜已經有三天12點這一餐她都沒吃了

幫她換上乾淨的尿布也不刻意吵醒她   就讓她一路趴著繼續睡下去

我定好4點半的鬧鐘在她旁邊卡滋的大床上睡   方便觀察注意她的狀況

直到我被鬧鐘吵醒時羊伊都還在睡   而且她已經投轉到另一邊去了   睡得真的很好

黑暗中也不知道又過了多久才聽到她一一ㄚㄚ的聲音    應該五點多了吧   再起身抱過來親餵

如果真的是五點多羊伊一口氣連續睡眠了六個小時   應該是真的餓了   吸完兩邊又睡著了

再放回小床繼續讓她趴著睡   這一睡睡到我早餐吃完十點快半才醒   秒殺掉120c.c.的瓶餵母奶

第一天趴睡過夜效果不錯喔   已經有六個小時連續睡眠了耶    我每天半夜都不用被中斷睡眠

不過今天晚上卡滋就會回家過夜了   希望今天晚上兩個都能一夜好眠


 之前還想說幫卡滋找個他愛的小被子或是玩偶   方便以後戒掉吃手的替代品

只是刻意幫他挑選都沒有中意的    不過就是最不刻意的意外中選

春節假期小P一家四口來我們家拜年   那天她們剛到的時候我整個一團亂

因為被我媽突然叫去把車牽回家   回去剛好我表哥表姊來不好意思馬上烙跑

結果還是楊先生先幫我招呼客人    真的是超級不好意思..............

一直到客人回家之後時我才發現卡滋的手上多了一隻小熊玩偶  聽楊先生說是客人送他的禮物

(我都沒準備禮物給人家的小孩............真的汗顏.................)

從此這隻小熊玩偶整個奪去了卡滋的心

卡滋從小看到熊都叫"達達"   我不曉得為什麼他覺得熊就是達達   糾正他也沒用

現在他睡覺前找達達   坐車出去找達達    有時連洗澡都想帶達達進去

不過他不是抱著小熊玩偶睡覺   只是把它放在床頭或是枕頭邊   起床時看的到

小小孩的喜好跟邏輯不是我們大人懂得的..................

2Y&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