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初還有破20度的高溫   冷氣團一報到   馬上就有夏天變冬天的感覺

雖然老媽超級不支持   我還是鐵心下手買了台烘被機回家用

沒用過烘被機的楊先生第一天晚上蓋到剛烘完暖洋洋的棉被   馬上就被征服

這幾天入睡前太濕太冷   都先把棉被烘一下   睡覺前就不用溫被了

改天應該帶回去給楊爸楊媽體驗一下

公司新來的會計小姐告訴大家一個新消息   原來...她也懷孕了

有兩個孕婦耶   有光明正大的理由把公司裡的老菸槍全部趕到外面去抽菸

雖然人家現在還看不出姓別   咱們的公務大哥相當有自信的猜   會計小姐是懷女生

因為跟我比較起來    她的肚子大的很快   比較低   也比較圓

最明顯的地方   就是她整個人精神看起來都不太好   中午一定要小睡一下

天氣開始變冷的某一天   會計小姐突然問我   我有沒有特地去購買大號的衣服與外套

自從她的肚子變大之後    以前買的羽絨外套穿起來都有點緊

說真的...除了孕婦褲之外    懷孕之後我沒有特地買過什麼衣服

以前發胖時買的那些長版上衣與外套直接穿都沒有問題

剛念完碩士進社會時    一下子從每天下田變成室內實驗室工作   勞動力瞬間變的很少

再加上同事們吆喝去吃午餐   往往都是再配上一杯飲料     那熱量超高的

短短三個月體重就增加了5公斤以上    很明顯臉圓了一圈   褲子變的很緊

那時候楊先生正在當兵   原本已經很"纖細"的身材變得更清瘦

(男生被形容清瘦真是一點都高興不起來阿~~~~~)

那段時間的照片不只楊先生不想留   我也超想把我自己的部分銷毀

發胖是事實    為此當時添購了不少衣服   尤其是那種寬大、遮肚子遮屁股的長版上衣買很多

現在這些衣服全部都派上用場了!   省了一筆治裝費    這些衣服到時候生完也可以繼續穿

把錢省下來到時候買小卡滋的衣服

雖然省到錢蠻開心的    想到當時居然胖到跟孕婦差不多...該說日子過太爽還是太放縱

希望生完之後肉別繼續留在身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