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會搞不清楚   到底是腸子在抽筋還是小傢伙在動

上一次產撿   從超音波看的到小傢伙一直很不安分的動來動去

以至於現在它的寫真集永遠都是後腦勺與背部特寫   不解說根本不知道是什麼

這傢伙以後一定相當有個性

(完全不敢把超音波拿出來獻寶......)

即使看的到小傢伙在動   肚子倒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在過了16周之後   某天早上突然覺得肚皮某一塊抽了一下   醒了過來

那種感覺就像肌肉抽筋一下   但是只有一個點   不是整片

後來早上常常會左邊抽一下、右邊抽一下    坐著的時候比較明顯

我看有些人的胎動都會持續一陣子   我的就像是突然被電到一下

一開始我以為是腸子抽筋了   但是感受到的深度跟位置又很不像

今天早上又有某一角有同樣的感覺   馬上叫楊先生用耳朵聽聽看

抽的地方楊先生很明確的聽到小傢伙的心跳聲    而且非常明顯

楊先生很篤定應該是小傢伙在動   我還是半信半疑   怎麼跟別人都不一樣

這麼小就標新立異   看樣子我跟楊先生要有心理準備    跟小傢伙周旋了


自從上回楊先生無預警的病了兩天   才那天起我到公共場合都是口罩不離口

也剛好最近天氣變化比較劇烈   過敏症狀又出現了   每天早上都是噴嚏不斷

帶著口罩可以讓鼻子不會直接接觸冷空氣   也比較施潤

只是每個人看到我都問   我是不是感冒了   尤其老人家很緊張

我沒有感冒啦   而且也不想要感冒    反正口罩帶著可以隔冷風、髒空氣   也不錯

而且之前楊大妹給了一大盒   兩三天就換一個新的   髒了也可以馬上更換

最近氣溫又要驟降了   大家小心別感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