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明池卡滋果然累了

其實吃飯的時候他就一直揉眼睛   因為早上那攤他沒有睡到

上車他原本在氣座上哇哇叫   後來我優待抱著他讓他睡

(一樣是不良示範...請不要學..............)

卡滋貼著我的手臂沒多久就睡著了   整路下山我也是從頭睡到尾

還好我們兩個都睡了   不然這段路鐵暈車

考量到車老後面上了山又沒有加油站   楊先生特地回頭到大同鄉的加油站休息

這時候接到我老媽的電話   要我們自己跟她的同事先約   他們會晚到

出發前我媽還特地叫我爸去把fucos拿去保養定位   哪知今天還是出了狀況

聽說她們早上開上伯朗開咖啡館時就覺得後座搖得很厲害   我爸直覺是後輪有問題

就這麼幸運在進入大同鄉的時候  我媽同事帶大家走鄉道   遇到沒有休息的修車廠

真的太神奇了   居然有人雙十節沒有休假耶    老闆賺錢很拚喔

更幸運的是老闆是剛從福特場退下來的師傅   對福特的車很熟   一看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他說   左後輪整個變形了    必須全部換掉

但是他的廠裏沒有輪胎   所以要我爸媽在他的修車廠等   他開回宜蘭市找認識的換

當然這一來一往時間就耽擱了   所以其他人就先安照行程前往太平山

原本我們想說其他人還需要一段時間   悠閒地到了要進入太平山的收費亭想下車照相

哪知我們一下車就看到一型四台的車隊   第一台的vios開的超殺   猛猛停在我們面前

第一台就是我媽說的那位在太平山莊工作的阿姨   她是我媽同事的大嫂  這次都是拜託她幫忙

後面三台就是平常就很熟的阿姨伯伯   兩台賓士一台菱志   都是三年內陸續換的

最後一台是舊款的mondeo   算是最接近我們等級的車了

他們說後面會起霧路不好開催促我們快上車   哪知我們才剛把車倒出車位前面的車都走光了

阿搭...真的是太殺了吧

第一台阿姨因為常常上山   雖然車只有vios但是路超熟飆超快

後面三台百萬車當然跟沒問題   苦了後面的mondeo跟我們的老福斯   跟得好辛苦><

我跟卡滋在後座都快暈車了   而且車越開天氣越冷    要一直增加身上的衣服

不知道是不是一下高度差的關係   卡滋一整個很不舒服一直哭鬧   最後還是抱下汽座安撫

反正上山的路只有一條我們就不這麼勉強跟了    慢慢開上山就好了

還好趕在天黑前抵達太平山莊   已經是整個霧茫茫了   而且真的有夠冷

之前老媽就有百般提醒要帶冬衣   我們是有備而來的   馬上全家人套上羽絨外套

PA103506.JPG  

卡滋原本下車還呆呆傻傻的   適應環境之後很開心地在山莊裡跑   到各房間串門子

乾淨簡單的廁所   有熱水還是山泉水喔

PA103507.JPG

房間很簡單  電視有MOD畫質不錯   窗外總是霧茫茫

PA103508.JPG

低於7度房間內就有暖氣   在房間裡很溫暖

PA103509.JPG  

原定行程是下午要先去翠峰湖   無奈霧很大天又開始下雨   大家決定待在山莊等吃飯

這夥阿姨伯伯們開始擺桌子打起麻將    真的是到哪都有得消遣

楊先生開整天的老爺車超累先休息   我跟卡滋則是耗在阿姨伯伯這吃喝

我爸媽等天都黑了大約快六點抵達    剛到就趕快先去餐廳吃飯

後面的時間都在山莊裡   卡滋晚上的時間光在遊戲床裡跟楊先生丟積木就玩到high捨不得睡

PA103511.JPG  

明天還要早起   全家好好休息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