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歷經了4個月的吵吵鬧鬧   老闆與新業務的愛恨情仇終於畫下了句點

(卡在中間的我終於黑到永遠白不回來了...)

比照之前兩個人吵架吵到互相對吼、咆嘯、歇斯底里   差點沒有翻桌

在決定中止合作的這一天   兩個人還相約一塊去吃中飯   談笑風生

最後兩個人不斷的說著客套到不行的話    握著手   互道祝福與再見

(真是虛偽阿~~~我快要吐了!!!)

如果做生意一定要做到這種等級   我還是甘願去做個研發人員就好了

只是這四個月下來   我要感謝因為這位新業務的存在   我看到了好多真實面貌

人的不信任與猜忌   颱風尾會計欺善怕惡的真面目   公司波濤洶湧、不健全的制度

赤裸裸的攤在我面前    讓我不寒而慄

不能說新業務是聖人   所謂物以類聚   她的客戶、人脈全部都是像錢看齊   沒有真友情可言

回到家與爸媽討論起公司的種種狀況   爸媽只勸我早點離開才是上策

剛進公司很多事情真的都不懂    被罵被念的同時   自己其實不斷的再進步

可惜的是現在    我發現我學的很多、看的很多   知道其中的道理之後   就是碰撞的開始

因為~公司   以及老闆他們   並沒有跟著在學習    依舊沉浸在以前曾經風光叱吒的回憶裡

偶爾下班與公司元老級的員工一同搭車    侃侃而談現在遇到的瓶頸時

他們告訴我的是   這些問題   早在上一位企畫在的時候就發生過了

過了這麼久公司還在員地打轉     事情並沒有任何變化

後來跟老闆過招這段時間之後   老闆終於說出他要員工做的到底是什麼

"你們應該要去猜去想我下一步要做什麼,然後去進行與實現我真正要做的方向"

天阿!    做老闆的沒有那種魄力與肩膀下達明確的指示    確要員工去揣摩

到時候揣摩做下去之後如果發現結果不好    千錯萬錯都是員工的錯

那每個月的產銷會議也不用開了    反正老闆也不接受業務帶回來的資訊   不回應各方提供的訊息

記得最後一次產銷會議中    老闆與老闆娘把所有來了又走的業務全部數落了一頓   說這些人忘恩負義

每一個來公司留了一堆爛攤子就走   知道原委的我已經懶得在多說什麼  (反正說什麼也無濟於事...)

但是   這天    我們真的認真的面對問題時   廠長終於忍不住說出了公道話

回應的   是老闆娘的辯解與解釋

廠長終於忍不住了   說"這樣會讓員工覺得,老闆你們很不負責任" (給你拍拍手~居然說出來了!!!)

恩~~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