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如同氣象報告說的   很冷   很濕

早上出門的時候   一如預期   出了停車場就是看到前面塞到動不了的馬路

沒辦法    這種爛天氣一定大家都開車   這時間又碰到小朋友要上學

想說殺到主幹道就沒事了

哪知    轉到主幹道時   車子沒動的情況更嚴重

這就很反常了

通常不會在離交流道還這麼遠的情況之下就堵住了呀?

好加在有把廣播打開來廳    原來一早高速公路北上就車禍連連   已經回堵到南崁交流道了

看這種情況   肯定是大家全部被卡在交流道下上不去吧  

在原地等了三個紅綠燈過去   好吧!  回頭走山路先到林口再說

我已經相當緩慢的要迴轉    又一台機車直接殺中間雙黃線出來   差異點就被我撞到了   居然還轉頭瞪我....機車勒!自己違規在先還瞪人

好險也沒撞到他啦   不然今天不知道啥時到的了

等我繞到林口在上高速公路時   很好  車速不錯   雖然在收費站前有一點慢   起碼沒有停下來

沒想到   等我上了系統高架(俗稱18標)   開沒多久幾乎不動了

就這樣停停走走快半小時

原來    連續兩相撞   都是一台被撞到內線  一台卡在外線   所以三線都停住囉

等我開到醫院時   已經九點了><

天雨路滑真的很危險   大家要格外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