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補端午連休   上週六大人小孩都要上班上課

為此卡滋跟羊依週四都唉聲嘆氣的碎念說星期六為何要上學

(我也不想上班阿~~~~~)

就在星期五的晚上   晚餐後接他們回家   卡滋拿了一個塑膠袋說-內褲

原來他在我爸媽家來不及沖廁所拉在褲子裡了><   這傢伙也不會不好意思...

我爸還幫忙洗乾淨讓他帶回家~~真是辛苦老人家了

當下沒有想太多   以為只是單純的玩過頭沒有去廁所所以拉在褲子裡

沒想到半夜大約四點   我剛想起來去洗手間時就看到卡滋慌慌張張的衝進廁所

然後坐在馬桶上可憐兮兮的說他肚子好痛~~~這一坐就坐了快20分鐘

看起來是腹瀉沒錯    即使上完廁所卡滋還是抱著肚子喊痛

讓他吃個益生菌嘗試再補眠一下   看看拉空肚子會部會比較好一點

起床準備上學之際卡滋還是哀哀叫   早餐吃了一小口穀片又衝去坐馬桶了

看樣子應該是腸胃炎了吧~~~不過實在太臨時只好先跟學校請假   帶去阿公阿嬤那邊

請我公婆留意一下卡滋的狀況   想說下班之後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晚上來接時看他雖然有點臉色不好活力還不錯   我婆婆說他今天還是跑了廁所三次

只是聽了我婆婆說明有點啼笑皆非~~~~

兩老一早聽到寶貝孫子還沒吃早餐肚子餓    我公公跑去小七買了一個鮪魚的御飯糰...

這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拉肚子的啦><

中午我婆婆就知道不能再亂來了    特地煮的稀飯給卡滋吃   但是怕沒味道加了-肉鬆

這~~~~特地煮稀飯結果壞在肉鬆上    還好卡滋沒吃幾口所以中餐沒腹瀉

晚餐我婆婆覺得中餐吃完沒拉應該沒問題    就直接把中午剩的稀飯再給卡滋當晚餐

痾~~~沒加熱直接再加了肉鬆     所以吃完又是跑廁所了    看樣子老人家不太理解腸胃炎

後來整個晚上卡滋幾乎沒有離開廁所太遠    沒在馬桶上就是抱著肚子躺著

帶去看醫師之後確定是"腸胃型感冒"     到底是腸胃炎?還是感冒阿?

稍微拜了google大神   這邊有文章:「腸胃型感冒」究竟是感冒還是腸胃炎

因為還是感冒病毒引起的    醫生開了餐前的止瀉藥與餐後的感冒藥

這兩天卡滋只能可憐兮兮的啃著白吐司或稀飯   麵也只能最簡單的鹽巴調味   一直喊餓

昨天上學還讓他帶著白吐司   中午請老師給他吃營養午餐的白飯充飢

還好昨天一整天在學校已經沒有拉肚子了   回家上廁所也不是拉水便   吃藥應該有差

只是晚餐沒有吃任何東西   不知道腸胃是否休息夠了

今天還是讓他帶著白吐司去學校   中午嘗試看看吃點蔬菜配飯慢慢恢復進食

真要跟腸胃炎比   就是沒有吐只有腹瀉   肚子痛但是精神不錯   不吃東西就不會腹痛

昨天晚上卡滋為了吃糖果   還跟我說他準備好坐在馬桶上再把糖果放進嘴裡吃掉......

寧可腹瀉也要吃    怎麼做其他事情都沒這麼有決心阿   糖果還是魅力無窮

希望今天可以好好進食   可不想端午假期卡滋只能在馬桶上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