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逍遙回來之後   還忙了一周多才去產檢

這是這次孕期的第二次產檢而已   不過這次要預約我最怕的東西

就是16周4個月要面對的羊膜穿刺

這次的產檢還要看上一次的抽血檢驗報告

沒想到去亞特蘭大吃好睡好無憂無慮還控制得不錯   只增加了一公斤

但是!沒意料到的是我的HB血紅素值居然掉到10以下!

因為是意外懷孕的   之前已經有一陣子沒有追蹤缺鐵性貧血的狀況

而且這一年因為執行新計畫也忙碌不堪   心中有預期可能會低一點

不過測出來只有9真的是太低了   醫生也說之前兩胎同時期還有12這次太低

也因為已經知道可能又是鐵質吸收的問題   這次醫生直接先開鐵劑

剛好這兩天氣溫變化大喉嚨超痛   醫生也順便開了感冒藥跟止痛藥

總覺得由婦產科開的感冒藥比較安心一點   止痛藥是緩和喉嚨痛

這次的產檢胎兒大小正常羊水也正常   直接約了下一周的羊膜穿刺

P_20190129_203134_p_1.jpg

現在除了羊膜穿刺外   還有自費多取羊水做晶片篩檢   當然費用也是不便宜

至於注意事項    當天最好請整天假   抽完之後要先休息一小時再回家

回家後最好躺著別勞動   也不要負重    還要吃抗生素預防感染

保險一點我連楊先生都要求一起告假前往

後來我問我媽當時我大嫂他們雖然跟我同一個婦幼醫院生產   不過這項沒在這做

他們特地跑到台北知名婦產科自費做    反正我就是懶原醫院做做就好了

越想越緊張    高齡產婦要煩惱的事情好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