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2.8

順利取得下段登機證   也順利通過檢察處    接下來就是好好體驗仁川機場囉

出發前我查了仁川機場的資訊   說真的資訊都相當的簡略

台灣的相關報導只提了有溜冰場...但是在T1無緣   還有文化體驗、多媒體娛樂等等

另外我查了專為轉機遊客提供的Transit Tour城市旅遊    完全免費喔

但是台灣遊客幾乎都沒有分享Transit Tour城市旅遊的相關文章  好像很少人知道這個訊息

在google上幾乎都是歐美及大陸旅客的遊客分享    只說要先去櫃檯預約登記才能參加

這邊就開始搞笑了    仁川機場官網說Transit Tour的櫃台為在T2的一樓3號出口

而我們轉機進入的是T2的三樓    4樓是餐館、過夜旅館與轉機服務Transfer Longer

我找了幾個電梯通往2樓都只是登機口    完全找不到哪邊可以去到1樓

問了服務台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整個T2是長形的東西邊   我就這樣來來回回走來走去

耗了不少時間    終於想放棄好好去覓食時   突然看到一個非常小的台子有Transit Tour的標示

P_20190208_121904_p.jpg

就位在我過檢查完即碰到的兒童遊戲區    奇怪我怎麼完全沒注意到有這個檯子

靠近才發現檯子裡面坐了一個一位工作人員   不明顯到遠遠只能看到一點點頭皮...

終於有人可以問了   詢問之後真的是這邊耶!!! 原來不用到1樓就可以登記   是在誤導我什麼啊!

原來在3樓的東西兩側    Transfer Longer下方兒童遊戲室旁邊各有一個Transit Tour超小櫃台

先出示護照及登機證   服務人員先確認剩餘時間介紹可以參加的行程

行程可參見仁川機場官方網站的資訊喔~點這邊

跟專員說明有興趣的行程   會直接用對講機確認人數是否可以參加

可惜我花太多時間找Transit Tour的登記處   結果最想參加的磁浮列車已經沒了(~~淚)

專員介紹我另一個行程我英文太破有聽沒有懂    反正可以去就去吧   馬上答應

確認之後    專員在DM上註記時間   提醒我這個時間要準時再回到這個櫃台  逾時不候

P_20190208_122900_p.jpg

P_20190208_155435_p.jpg

一點半我準時回到這個小櫃台   除了原本的專員還多了一位工作人員

確認之後這位工作人員表示我們時間有點不夠   幾乎是帶著我小跑步前往入境處

邊跑邊不忘用流利英文介紹等一下我要去的地方   一就是聽得霧颯颯

我只聽得懂要去一間很老的廟...有一棵千年神木一定要照相

之後就被推去海關人員    她說我這種暫時的入關會很簡單   跟我說入關後去3號出口報到

通過海關一樣過X光機    拿到一張小小的入境單   小到我用掉好幾次

P_20190208_133620_p.jpg

這位工作人員僅送我到海關處就揮揮手歡送我了(........??)   快到我都反應不過來

等我真的要衝進去時又被打下來   再最後一關工作人員要我繳入境申報卡

我出示那張小小的證明說明我是Transit Tour的也不行    只好又退到旁邊補寫申報卡

至於卡片裡那些入境原因、住宿點真的寫Transit Tour即可過關

我到3號出口前終於看到大大的Transit Tour櫃台    這才是官網說的1樓3號出口處

什麼爛說明阿

一樣出示護照及登機證   櫃台人員先做簡單的登記   就叫我到旁邊位置等候

糟糕...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耶    慘了..............

沒多久就有一位女性導遊來找我   這位Jim是這趟行程的導遊   真的只有我一個人

我們兩個就走向一台小巴    之後Jim開始用流利的英文介紹自我介紹

P_20190208_144913_p.jpg

我一開始就先跟她說我英文很不好    所以她的介紹我幾乎只聽懂單字..........

之後她很盡力的介紹韓國、首爾、還有一些城市特色   也試著跟我寒暄台灣

這一段路我度日如年阿....................不回應又很不禮貌   我幾乎是擠腦中的單字回答

(歷代的英文老師我對不起大家阿~~~~~~~~~)

等接近景點時Jim開始介紹起這個廟的相關歷史   完了專有名詞我更聽不懂了><

抵達的第一個點叫做Yonggungsa Temple龍宮寺(奇怪...DM沒有這個行程...)

景色就是個...很荒涼的小廟群    真的是小廟喔    感覺得出來古代韓國人真的很矮

可能是冬天的關係周圍的樹都葉子更顯荒涼   前方的古木我還問Jim這棵樹還活著嗎?

當時的氣溫只有零下攝氏2度    吹到風還真的非常冷><

之後Jim介紹了寺廟前的鐘、古樹、祭拜的部分    還有廟宇上的裝飾

很抱歉    我知道她在介紹我還是有聽沒也懂    真是浪費人家的專業阿..........再跪!

P_20190208_143505_p.jpg

P_20190208_143518_p.jpg

我們大約在這邊停留40分鐘    但是前往下一個點前Jim跟我確認飛機時間

她覺得下一個行程是購物   但是時間上她覺得我這樣回去趕飛機時間很危險

在我的同意以及她跟中心聯繫之後    決定後面的行程取消送我回去機場

其實我當時看櫃台那位小姐幫我排這行程時我也覺得時間好趕   還好可以玩一半

回到3號櫃台Jim強烈建議我一定要去文化體驗做鑰匙圈   因為花錢做很貴

之後在簡單說明出境流程就目送我又在出關了...............第一次的Transit tour就這樣結束了

一切就是匆匆忙忙阿~~~~

敬業的Jim

P_20190208_145911_p.jpg

可惜我花太多時間找登記櫃檯了超可惜     有機會還要再去玩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