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免要發發牢騷   男人的記憶力真差

最近幾乎天天聽到他對羊伊的怒吼   讓我忍不住都想要碎念他

他說當年卡滋都沒這麼讓他抓狂   不過以我當時的紀錄其實根本就是一樣

只是羊伊比較古靈精怪動作又迅速敏捷     加上卡滋非常會跟風   災情相對嚴重的多

現在兄妹倆就處於破壞與建設的矛盾發展中

卡滋畢竟已經幼稚園中班了   邏輯性也比較好    而且他非常喜歡組合

像是拼圖或是積木都可以自己玩很久

羊伊現在就屬於破壞了    什麼東西都拆什麼都丟    巧拼一定要拆的到處都是

就像卡滋當年一樣.............

2Y4M%26;4-7

當然現在的玩具量又比卡滋3歲時要多很多   所以卡滋羊伊玩起來就是玩具到處丟

區域擴及客廳、和室跟他們的房間   有時候還會蔓延到廚房

1545.jpg

1546.jpg

現在我跟楊先生都不幫他們收了    上次要他們自己收拾花了3個多小時

有時卡滋前面在收   羊伊為了找某個玩具一轉眼又把收好的箱子翻了   接著就是楊先生的怒吼聲

不過羊伊跟當年卡滋最大的不一樣就是超級愛漂亮    這點不知道像到誰

因為為母我其實相當不會打扮也懶得打扮

羊伊天天都吵著要穿裙子不穿褲裝    上次趁GAP特價買的連身裙更是愛不釋手

也因為如此每天光是要她穿什麼出門就意見相當多   我現在都不能隨便買衣服不然她不穿

當然哥哥承接下來的衣服也都不捧場了><   那天看到她自己拿蠟筆或彩色筆畫指甲

1418.jpg

1419.jpg

性向非常的女生也沒什麼不好啦    希望以後花太多治裝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