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一點   手機傳來陌生的響鈴

對話那頭傳遞來令人感傷的消息   伴隨著悲傷的哽咽哭泣

感謝這幾天突如其來的感冒搞的我聲音整個啞了   讓我掩飾了部分的情緒

或許   早已經有準備了   我沒有如此悲傷難過

哄睡小孩之後    我靜靜的佇立在客廳   望著窗外發呆好一陣子

心   依舊平靜

你曾告訴我   你害怕隨著你的離開一切都會消失   彷彿你從來不在這個世界存在過

腦中想起你這段話   忍不住拿起手機連去你的FB  

瀏覽著你那些我沒參與到      但曾精彩存在過的點點滴滴

感謝你   曾經在我的生命裡   一起瘋狂過的青春

謝謝你   在最後這一刻讓我有機會再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在每個人的心裡有個位置   永遠   將你保存在位置裡    存在著  彷彿你從未離開

1982~2017

34902.jpg

348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