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一開始因為碰到前一天肚子不舒服   我很緊張被退貨

卡滋的用藥也很複雜   胃藥是粉末餐前吃   益生菌吃半錠餐後吃

止瀉劑是粉末附小藥瓶    有用到的話用60c.c.水先泡開有腹瀉喝半瓶

使用之複雜我前一天分門別類的註記   還多準備一套衣服怕他吐沒衣服換

這天沒症狀也還是麻煩老師用藥   中午午覺時間老師打來說食慾不錯沒異狀

安然的度過星期一   星期二我就沒給他繼續吃藥

星期三換我自己病倒   一開始我很擔心是我自己中流感   特地打電話去學校告知

請老師注意卡滋的體溫有沒有變化

還好我也不是流感   當天晚上就只好放生卡滋想睡的時候才睡  結果搞到點才睡

隔天差點叫不起來><   午覺睡的特別熟

星期四下課後就看到小提琴了     為母我比羊伊還好奇   搞定晚餐馬上來開箱

1/8的尺寸    外箱很有質感

DSC01158.JPG

真的好小喔!   一度讓我覺得是烏克麗麗^O^

聯絡簿也夾了一張小提琴注意事項   一共有琴盒、弓、小提琴跟另購的肩墊

DSC01159.JPG

最上面有個空間方的是松香  黃色硬塊   注意事項說每周上課前幫弓上松香

DSC01160.JPG

我有試刷了一下會掉削耶   可能到時候在水槽刷比較好

這周只要教弦的名字    還沒有用弓拉琴   不過擺pose沒問題

DSC01162.JPG

可惜衣服沒到位   姿勢滿分囉

我有自己試拉過拉不出聲音   還是當烏克麗麗撥弦玩   (爸爸媽媽來亂的...................)

又有打鼓又有小提琴   卡滋好幸福啊


當然上了學   一樣有矯情的父親節囉

星期二當然學校有製作父親節卡片   一回到家卡滋馬上拿出來...丟來丟去

到星期四才補拍照

DSC01163.JPG

中間的部分用小圓貼紙自己發揮    背面當然是公版矯情祝福語囉

DSC01164.JPG

細看小圓貼紙貼的不錯   細動作很好喔

連做卡片都是一種訓練  真有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