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po的有點晚   為母我最近真的有點懶   連電腦都不想動了

之後再補照片(0820補完...)

話說七月到八月對卡滋的大事就是換學校   所以意味的我們要一次大搬風

尷尬的是七月的最後一天剛好是星期一   最後一周我們就在想到底要不要提早撤

其實卡滋中班的幼稚園有提醒家長常態性放在學校的東西需在7/26-27就拿去學校

所以就算上到星期一   星期二直接換學校也不怕東西一堆不好拿過去

就怕星期一要帶回來的東西太多晚上沒辦法馬上收拾罷了

猶豫不決我還是在7/24先寫聯絡簿詢問老師哪個方便校方作業   得到的答案是...都可以

......我真的覺得這間幼兒園很沒有schedule

不過矯情的為母我還是矯情到最後一刻   我特別在網路上購買了一個6元的16片著色拼圖

還跑去文具批發買到1支8元的彩虹筆   準備卡滋班上小朋友一人兩份拼圖+1支彩虹筆當鑑別禮物

比較尷尬的是包裝時卡滋看到跟我要了一組去畫   才發現拼圖的亮P彩虹筆畫不上去><

還好卡滋換用蠟筆是沒有問題的   題外話拼圖不挑款圖案真的很不優   自己用的話我不喜歡

至少我帶去請老師送給小朋友後   最後這周卡滋都蠻開心的   因為同學都會跟他說謝謝

矯情很可恥但有用阿!

後來因為周末有颱風的疑慮   最後我們通知老師卡滋就上到星期五   周一去阿公阿嬤家當天霸王

星期四放學楊先生就帶回來一大袋的教材   原來卡滋小班好忙喔   課本作業厚厚一疊

20170820_133056.jpg

雖然都是有帶回家過的   全部堆在一起看起來還是很壯觀

數學、英文、自我認識、著色等等   還有一盒教具以及學習紀錄本

20170820_133139.jpg

紀錄本中有一些練習   還有活動照片  之前有帶回來過的英文練習也在裡面

20170820_133233.jpg

最後有這學期的身高體重變化   還有一張獎狀   算是這學期的總結

我在想獎狀是不是因為離校才給   因為沒有看別的小朋友有沒有所以存猜測

20170820_133216.jpg

星期五是總撤退   有一個多月沒回來的睡袋終於回來了   髒到楊先生差點就要拿去燒了

另外還有放在學校的替換衣物   看到真的很斜線   居然有三套!兩套還是長袖長褲.............

最讓我跟楊先生無言的是   星期五這天卡滋的班導師請假   但是卻沒有交代任何人卡滋上到這天

虧我一個星期前就寫聯絡簿提醒再提醒.................

楊先生去接的時候覺得奇怪怎麼卡滋依舊兩手空空   詢問門口的老師才知道沒人曉得

這時候才通知其他人員趕忙打包給楊先生帶回來

這一切就let it go吧     反正這邊就是個過客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遠望~~~)

小班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