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卡滋羊伊的床終於...搞定啦!  (灑花!放鞭炮!)

兩張嬰兒床的床側板定位之後   只要把床側板這面靠攏   就可以把兩隻關在床裡

P9046687.JPG

要上下床的話只要把其中一張床稍微往外推挪出一個空間即可

卡滋已經有能力推開床   不過羊伊還不行   而且只要我擋著誰也出不來

這禮拜也因為要就近觀察   我每天都直接睡在小孩房地上

他們的房間真的是家裡最涼爽的了   前幾天因為下雨   半夜還要關電扇呢

這一周我也天天都是先陪他們睡   然後起來看電視滑手機看電腦   熬到3.4點才睡

以往睡覺絕對重要的我來說真的是又愛又恨阿   我實在享受這種墮落的時光

但是這一週真的睡太少每天上班都精神超差   我都覺得騎車在恍神了

現在晚上九點半到十點上床睡覺指令一下     卡滋羊伊就會被我趕上床

當然沒有很累的情況下不可能乖乖就範   所以我這個當媽的也一起被關進床了

是的   改為床側板之後大人也可以輕易坐就去嬰兒床了   矮一點的躺也沒問題

我進去的主要功能就是隔開他們兩個   不然兩個繼續在床裡玩個沒完

再來就是提供入睡需求   羊伊好解決把她跟卡滋隔開就好  卡滋依舊要墊著我著手

躺臥在卡滋的櫸木床中我真害怕哪天床撐不住我60多公斤的重量垮了哩

當然我不算矮   塞在120公分的床裡脖子都快歪了   還好通常能在半小時內搞定

有了床側板在中間   兩個不至於睡覺會壓到另一個     就算真的滾過去也安全

有天晚上羊伊還真的睡到卡滋腳邊去了    睡子真差

如果半夜其中一個醒了   因為下不了床也頂多在翻一下又會自行睡著   不會跑過來打擾大人

可能是太好睡了   已經沒包尿布的卡滋居然尿床兩次   害我半夜要起來拯救尿溼的乳膠床墊><

等主臥沒這麼熱   我就能真正回歸大人小孩分房睡了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