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初一初二我娘家客人都很多

初一我媽會邀請阿姨來家裡吃飯   初二我回娘家會連我阿姨表姊一起叫來

但是今年過年前因為姨丈出了狀況   所以阿姨們今年行程全部取消

2/8 初一

初一這天原本我們想邀我公婆去陽明山走春   因為氣象說初一開始都是好天氣

考量到不想塞車   所以想說六點就出發可以去二子坪走走   再去逛花鐘

只是我婆婆嫌太早又嫌陽明山太冷她沒有衣服穿   這提議就作罷了

我們自己並沒有一定要去陽明山   當初規畫就是要帶老人家去   它們不去就算了

大年初一很舒服的全家睡到自然醒     看外頭天氣這麼好還是該出去走走

過年前我買了一本親子遊的書"超人爸比征服全台玩100"   裡面介紹很多無料的景點

最後我們決定去位在台北南港的山水綠生態公園走走

山水綠生態公園以前是山豬窟垃圾掩埋場   重要的是這邊有溜滑梯跟大草地

我們抵達的時候大約十點快半    停車場只有零星幾部車

卡滋看到溜滑梯整個超興奮的    不過前幾天的雨天讓草地有多處都還是濕的

所以沒辦法讓羊伊可以在草地上爬爬走走   只好看哥哥玩溜滑梯

這邊的溜滑梯下面都設計為沙坑   很多小朋友玩溜滑梯累了就改玩沙

後來幾乎所有的小朋友都在玩沙   我們忘記幫卡滋準備玩沙的道具

最後只剩卡滋在玩溜滑梯了   雖然他也很想玩沙   不過沒道具也沒辦法玩

我們在這邊玩到下午一點多   簡單吃了自己帶的餅乾零食    決定再找一個點走走

google一下這邊離深坑老街僅15分鐘耶    馬上殺到深坑老街覓食

我們抵達時約兩點多   人潮還沒有湧現   選了家店趕快來補吃中餐

等我們吃完大約三點多   遊客整個暴增    我們好不容易才擠過人群離開老街

不過老街現在幾乎都是賣吃的    人一多整個就很難逛   有點可惜

卡滋跟羊伊也累了   離開老街直接回家休息

山水綠生態公園   台北市南港區南深路37號    從北二高南港交流道下10分鐘

2/9 初二

今年少了阿姨跟表姊來作伴   人員有點冷清  還好我爸叫了姑姑來   不至於只有我們一家四口

我爸這邊的親戚湊在一起就是吃飯喝酒聊天

中午吃過吃後大家繼續留在餐桌閒聊   我叔叔跑到客廳陪羊伊玩耍

羊伊現在很愛爬椅子爬樓梯    一個不注意連人帶椅子往前跌   前額撞到電視櫃還刮了一痕

想當然爆哭到不行   我叔叔內疚的不得了

還好這次是摔到前額   雖然撞了烏青還刮了好長一痕    羊伊哭兩下就冷靜下來

晚餐前大家就散場回家了   由於隔天我們早早要下南部  簡單吃晚餐也回家準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