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動到趴三戒尿布就可以告一段落了   真是可喜可賀阿

一切都要感謝老人家

自從上班之後我就沒有特地要求卡滋上廁所這件事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公婆願不願意做

記得要回歸每天照顧卡滋前一天   我還特地去示範卡滋做小馬桶蓋

周末我比較常帶全家跑去我爸媽那   我媽都會一直帶卡滋去上廁所

所以有段時間卡滋都會因為忍不住隨地大小便   哈哈哈

就在上周末因為上班周六把卡滋託給我爸媽   下班後我媽說卡滋今天表現不錯

每次去坐馬桶多少都會尿一點    沒有出現隨地大小便的狀況了

聽楊先生說   原來我公婆還是有在訓練的

只是他們那邊客廳離廁所太遠   又沒有踩腳蹬給卡滋用   所以訓練的方法不一樣

他們是用卡滋小時候噓便用的   古早有手把的那種紅色小馬桶

平常那都是放在客廳   所以卡滋想尿尿便便就可以直接坐   雖然比較小但是不會掉下去

兩個星期後卡滋幾乎就不用包尿布了

現在只要一個小時固定帶他去坐小馬桶都沒有問題   看他夾屁股就是要便便

如果有喝水那段時間就要半小時坐一次

現在就剩他不會自己講都要人家提醒或是帶他去才行   出門在外我還是讓他包著尿布

在家裡就穿著學習褲穿脫方便

或許有一天卡滋就會自己說要尿尿或便便   真希望這天趕快到來

2Y3M&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